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五章:我总会知道的,所有我该知道的一切,我都会知道的】

段宜恩拿着保温盒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金有谦。

看到王嘉尔和崔荣宰站在窗口处,原本平和的脸突然拉下来,不满的看着崔荣宰。

崔荣宰耸耸肩,看着段宜恩强行的把王嘉尔扶到了床边。看着段宜恩细心的为他放好桌子摆好食物,热腾腾的饭菜在冒着白烟。

崔荣宰对着那三个人说:“我先回宿舍啦,你们好好照顾杰森哥。”

段宜恩点了点头,王嘉尔有些犹豫:“可是……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这么聪明,一定会知道的。”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段宜恩小心的看向王嘉尔:“他说了什么?”

王嘉尔稍微躲过段宜恩的眼睛:“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啦,今天有什么菜?有我喜欢的芝士吗?”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是在故意转移话题,也没继续追问下去。

王嘉尔漫不经心的翻着饭菜:“我想明早就回去……”

段宜恩挑挑眉,“医生同意了吗嘎嘎。”

王嘉尔抬头,看着段宜恩的眉眼,还是熟悉的那个他。

“本来就是打算住两晚而已,之后可以一周去医院检查一次,我已经好很多的,只是公司不放心,你知道的,如果我在继续耽搁下去,所有的活动都会被取消。”

“而且,我需要一个解释……”

“什么解释?”

段宜恩有些不解,他并不知道王嘉尔已经透过林在范和朴珍荣的争吵中知道了些事情,他不知道王嘉尔到底在要什么解释。

王嘉尔看向在一旁的金有谦,直视着他的眼睛:

“你们知道我要什么解释的,关于信,关于那个人,关于你的感情,金有谦……”

王嘉尔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金有谦惊慌的眼神,他低下头继续吃饭。

“我总会知道的,所有我该知道的一切,我都会知道的。这件事情里,我才是主人公不是吗?”

段宜恩突然明白了,他的王嘉尔想知道什么。他不是娃娃,他是一个有独立性格的人,一个坚强的人。一直瞒着他,更会让他反感。

段宜恩摸摸他的脑袋:“好好吃饭,明天你什么都会知道的。”

他调查出了那些事,他已经与林在范、朴珍荣合作,他们已经将证据交给警察了,那个人是逃不掉法律的制裁的。

所有的事情,他会一一告诉他的,他再也不用受到威胁,会一生安稳的。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