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章:王嘉尔你纵容了一个以爱为蚕食目标的恶魔,你知道吗?】

王嘉尔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回到宿舍的两人,脸色都非常的差,他不知道该去问哪个比较好。

谁比较好惹呢?王嘉尔寻思着,想到林在范的下巴,还是朝着平日里比较冷静温柔的朴珍荣的房里走去了。

没有开灯的房间略显得阴暗,但是由于是白天,还是有光线能让人看得清东西的。朴珍荣坐在床上,靠着床头,王嘉尔赶忙蹭了过去,拉着朴珍荣的手臂,活像个求关注的小孩。

朴珍荣扑哧一笑:“你干嘛呢,坐进来点,小心掉下去。”

说完往里面挪了挪,腾出了一个大大的位置。

王嘉尔也挪挪屁股,在朴珍荣旁边躺下,脸朝着朴珍荣的方向,只能看到朴珍荣坐着的衣角。

“你和在范哥怎么了?”

“那你觉得我和他怎么了?”

连哥都不叫了,好大的火药味。王嘉尔撇撇嘴,为什么每次我都要夹在中间啦,实力尴尬。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啦,我要是知道也不会允许你们吵架的,我们不是家人吗?和家人吵架这个行为很逊唉,即使我也偶尔跟我爸妈怄气,嗯……但是这个很不好的珍荣。”

王嘉尔边说边扯着朴珍荣的衣角,朴珍荣有些不耐也躺下,一把将在絮絮叨叨的王嘉尔抱在怀里,两张精致的脸靠得很近,仿佛一低头就能肌肤相触,呼吸相融。

王嘉尔被这突然的一抱给惊到了,他看向朴珍荣的眼睛。

“家人吗?杰森,你觉得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王嘉尔只觉得他眼神里沉沉的,以为他在林在范那里受到了什么委屈和伤害,温声细语并且认真的说: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的朋友,不管是人生还是梦想道路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庆幸没有错过击剑的金牌,和庆幸没有错过你,我很喜欢你啊珍荣。”

朴珍荣看着眼前那个认真吐出爱语,不,也是恶语的王嘉尔,心中的恶意在慢慢的燃烧。之一,之一,六分之一吗?还是连六分之一都不到?最好的朋友?很喜欢我?

王嘉尔你纵容了一个以爱为蚕食目标的恶魔,你知道吗?

天使就应该和恶魔在一起啊,朴珍荣温柔的摸着王嘉尔的脸,盖住了王嘉尔的眼。

王嘉尔只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不能适应这样的温柔。

然后他感觉到朴珍荣温热的呼吸洒在耳边。

“我也很喜欢你啊,杰森。”

一个吻落在了盖着王嘉尔的,朴珍荣的手背上。

下一次,会落在你的眼睛上的,我的爱人。

评论 ( 6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