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二章:宜嘉猪尔范二有尔jackbam七嘉齐了,感动得无法呼吸~】

当他们七个全部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王嘉尔真的觉得干死了,说真的,比沙漠还干。

且不说他还在跟段宜恩冷战,光是jjp之间的低气压,都让他不能适应。

王嘉尔挪了挪位置,靠近bambam又发现金有谦的表情开始阴沉,话说最近忙内line争宠有点严重啊,王嘉尔头疼极了。

他要是接近bambam多点,有谦就不开心,他接近有谦多一点,bambam就一脸无辜的插进来。可是说实话他两个都很喜欢的,都是他很好的弟弟。

但是bambam比金有谦的优势在于,他们同样是外国人,在练习生的时候,是彼此的依靠,而且,bambam感觉上更弱小,王嘉尔这个人有着浓浓的英雄情结,所以总是百般的照顾bambam。

所以他对于金有谦也是觉得亏欠的,所以出道后,对两人也算得上一视同仁。因为这个孩子,对他也是粘得紧,对他生气起来也是爱理不理,有点难办。

还是荣宰好,所以王嘉尔又往崔荣宰那边挪了挪,夹了一夹青菜放到他碗里,打着哈哈叫他多吃点。

正在低头吃饭的崔荣宰突然看到碗里绿油油的青菜,和落在身上不能忽视的所有人的眼神,他有点坐立不安。

王嘉尔还摁着他的手让他多吃点,天知道他做错了什么,要被大家的眼神凌迟。

他只是想好好吃菜啦,王嘉尔这个单细胞没有发现这几个人对他的心思,难道我还看不出来吗,把你手拿开!我要死了!

崔荣宰心里这么想但是却不敢这么说,含着泪也要继续吃下去。

到底王嘉尔有什么好的,崔荣宰一边吃一边想,他不就是性格好处得开,长得帅气但是又有可爱的反转魅力吗?这些优点都被粉丝夸烂了,他们为什么都这么喜欢他。

崔荣宰偷偷的瞄着旁边吃东西像仓鼠一样的王嘉尔,看看他吃饭那样,啧啧啧,毁三观。

王嘉尔觉察到了崔荣宰的眼神,一边夹着菜把嘴巴塞得满满的,一边回头疑惑的看着他。

眼睛好大,天哪,有点萌萌的好可爱,嘴巴塞得满满的,好像一个小动物,嘴唇被油染得亮亮的,让人……

崔荣宰突然虎躯一震,他在想什么?卧槽,赶紧收住,吃成这个样子还可爱,崔荣宰你脑子被浆糊糊住了吗?

看王嘉尔还在以这种表情看着他,崔荣宰脸一僵,嘴巴没动手就先拍上去了,啪啪啪,打了个王嘉尔措手不及。

王嘉尔拼命的把嘴巴里的东西咽下去:“崔荣宰,你疯了吗?差点被你打吐了。”

看着崔荣宰还想上手的样子,王嘉尔站起来:“你打,你打,你打死我算了。”

崔荣宰差点被这个哥笑死了,还好林在范出来解围,安抚了这个傲娇的杰尼龟。

呼~我才没有多想,应该是吃得太少出现幻觉了。

崔荣宰继续扒拉着碗里的饭,今天,他多吃了一碗饭。

评论 ( 14 )
热度 ( 10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