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五章:和朋友小酌了两杯,一开心我再献上写好存着的最后一章~】

王嘉尔被朴珍荣拉出门,朴珍荣反手一个棒球帽就扣在了王嘉尔的头上。

王嘉尔一直低着头,也不管会被带到哪里,就只是跟着走。

不久,就停了下来。王嘉尔环顾了一下四周,那是他们宿舍附近的一个小公园,现在天色有些晚了,附近灯也是比较少,所以显得略微的昏暗,很少人来这里。

朴珍荣拉着他坐到了一张长椅上,秋天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被拉出来的王嘉尔只是穿了件黑色的薄外套。看出来王嘉尔被风吹得有些瑟缩的样子,朴珍荣坐得更近,把他搂在怀里。王嘉尔试图挣脱,但是挣不开。

“什么嘛,朴珍荣,你不是不喜欢跟我肢体接触的吗,抱着我干嘛。”

不习惯和朴珍荣这样子的王嘉尔试图开口说话,但是朴珍荣不理会。

“珍荣……”

王嘉尔有些皱眉,

“杰森,我都知道……我知道的……”

王嘉尔有些不解,朴珍荣知道什么?

“杰森,不要害怕,我知道的……”

王嘉尔动了动身子,却被搂得更紧。独处的这两个小时,朴珍荣一直抱着他在他耳边轻喃,不是在跟他说不要害怕就是说起以前练习生的时候发生的事,毫无逻辑。

即使是这样,王嘉尔也觉得心渐渐的放回胸膛,咯里啰嗦的朴珍荣,王嘉尔恶趣味的戳着朴珍荣的左胸边在心里吐槽。

朴珍荣则是很享受两个人的时光,他在他身边轻喃,吹过的冷风都变成了助攻,所以他抱着他,不会有什么不对,人都是互相取暖的,不是吗?

段宜恩都有些看出来了,只有这个小傻瓜,什么都不知道。

过了挺久的,朴珍荣大衣兜里的手机开始震动,他放开王嘉尔拿出手机,显示是林在范的号码。

“在范哥……”

“虫子已经大部分的清理好了,你带杰森回来吧,夜也晚了,不要着凉了。”

“知道了,我们马上回去。”

朴珍荣拉着王嘉尔往回走,昏暗的灯光依旧在照耀着,即使不够明亮,也把他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远远的,也近近的。

评论 ( 8 )
热度 ( 8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