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六章:走慢一点,也许,摊牌的时间就往后推一点,哪怕只是一分钟】

就在相顾无言的时候,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早上,工作人员就收拾好王嘉尔的东西,与医院对接完之后,就带着王嘉尔他们回宿舍了。

到了宿舍楼下,经纪人还是忍不住叮嘱段宜恩一些重要的事项,然后看了看王嘉尔:“杰森,明天早上你还有个行程……你……”

不忍心继续说下去,王嘉尔却接过话,安慰的朝经纪人笑笑:“我知道的,明天早上哥就过来接我吧。”

经纪人拍了拍王嘉尔的头:“放心,只是坐着拍的,不会让你难受的。”

说完就开车离开了,段宜恩和金有谦拿了全部的行李,王嘉尔就只要走回宿舍就好了。可是他却越走越慢。

段宜恩知道,他只是想走慢一点,也许,摊牌的时间就往后推一点,哪怕只是一分钟。王嘉尔很怕被伤害啊。

“嘎嘎……”

王嘉尔抬头朝段宜恩笑了笑:“怎么了marky?”

再次听到王嘉尔讲出marky这个称呼,段宜恩却突然的,没有来由的没那么开心了。也许,等会王嘉尔的心情,也不是他能预料到的,他不能确定能给这个脆弱的人带来安慰吧,所以觉得心情低落。

走得再慢,也有走到的时候。推开门,所有人都坐在客厅里,等着王嘉尔回来。

他们已经收到段宜恩的短信了,也知道,容不得他们再多加隐瞒,容不得他们再侥幸下去了。

王嘉尔并没有坐到沙发上,而是拉着一张凳子,坐到了靠近窗的位置。

明显的,一条无形的界限就划分在他们面前,王嘉尔一边,其他人一边。

王嘉尔只觉得难受,到底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你们不开始说,要不我先问?”

“要不,从你先说吧,金有谦。”

没有再听到王嘉尔嘴里甜甜的吐出有谦、有谦米、我们的忙内这样的称呼,只是金有谦这个冷冷的,好像没有带着丝温暖的称呼,让金有谦的心突然一紧。

“我……”

“我……”

王嘉尔也不去看他,只是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

“听说,你喜欢我?啊,不,你爱我?”

所有人,除了崔荣宰,都不可置信的看向王嘉尔。他们瞒得不好,本来就只瞒过了王嘉尔一人,没想到这个人都瞒不过了。

王嘉尔得不到回答,抬起头看向金有谦的方向。本就有点散光的他,看不清金有谦的表情,只听到了他颤抖的声音,带着恐慌和绝望的哭腔。

“是啊,哥,我爱你啊,所以我才拿走了那封信……我不是故意的哥……我只是……”

“我只是太害怕了……你要是离开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哥,你听我说……”

王嘉尔闭了闭眼,很讽刺啊,即使是这样,即使金有谦说着爱他,他居然也还是心疼这个孩子的泪水。

“够了,我知道了。”

评论 ( 5 )
热度 ( 6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