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九章】
王嘉尔跟在段宜恩的身后,走进房间。
刚刚踏进房间段宜恩就立刻转身关上了房门,然后紧紧的盯着他看也不说话。王嘉尔只觉得头皮发麻,每次都是这样,每次就只会看着自己然后不说话,王嘉尔叹了口气。
“marky,怎么了。”
段宜恩看着比自己矮一点的王嘉尔,他还是不敢看自己。一个多月了,他都不敢直视自己。他能明显感觉到王嘉尔的疏远,却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那种感觉实在令人难受。
段宜恩是很了解王嘉尔的,这毋庸置疑。四年的陪伴,走过彼此最青春的时光,他很了解他。王嘉尔表面看似大大咧咧单细胞,实则心细敏感,因为总是将一颗心全部交予别人,所以期待别人一颗真心也交付,他很在意别人,这大概因为希望别人也在意他吧!
“那你怎么了?”
段宜恩冷着脸反问道:
“那你怎么了呢?我们之间怎么了呢?”
“一个多月了,你为什么避开我。”
“我没有。”
王嘉尔忍不住反驳道:“我并没有。”
段宜恩突然觉得没有气力,对这个人的小情绪,他永远没有办法视而不见,走上前捧着王嘉尔的脸,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怎么了。”
王嘉尔甩开段宜恩的手,低着头,不语。
段宜恩急了,抓着王嘉尔的手臂摇晃,软糯的台腔此刻也强硬了不少:“你到底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吗?以前你有什么都会跟我说的,即使我帮不到你,你也会跟我分享的。我们不是最亲密的吗?这些年不管是辛苦还是难过我们都一起过来了,为什么现在避开我,偏偏在我……”
“段宜恩……”
“你还记得身边练习生都走的走出道的出道,只剩我们俩的时候吗?你说过会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的,你说过不会走的,what’s wrong between us?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你明明可以跟我说的,明明可以只跟我一个人说的。”
段宜恩抱着王嘉尔,紧紧的。王嘉尔知道,近日来的躲避多多少少伤害到了段宜恩,他们都同样没有安全感啊。作为外国人在异国他乡,说实话就好像抱团一样,彼此有着家人一般的意义,知道彼此的思念和不安,实在是感同身受。
王嘉尔有些心软了,觉得自己有点本末倒置了。回抱着段宜恩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脖里,像一只小动物似的蹭了蹭,果然还是人的温度最温暖了。
段宜恩还来不及欣喜来不及说话,就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王嘉尔推了推段宜恩,离开了他的怀抱。
“杰森……公司打电话找你。”
朴珍荣站在门口,面无表情。
王嘉尔赶紧的走出去回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朴珍荣似笑非笑的看着段宜恩:“可千万别有什么事才行呐,好好休息吧,最近行程挺多的。”
段宜恩眯着眼睛,不置一词。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