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九章:一切都完了,都完了】

“那我和她,是怎么能顺利分手的……”

“告诉我……”

“我……去找了她,告诉她如果她不和你分手,不答应的话……她不是还有个还在读书的妹妹吗?她不是还是JYP的练习生吗?你知道的,我总能让她走不下去……但是这次她不能顺利出道,真的与我无关……”

王嘉尔不敢相信,即使他已经对Rhoda没有了感情,但是段宜恩在他心中始终是个温柔又富有爱心的人。

“你们都知道是吗?”

他看向所有人,没有人回答他。

他们当然知道,当时Rhoda的百般纠缠下,王嘉尔的辛苦他们也看在眼里,即使他们与Rhoda是同期的练习生,交情也不一般,可是他们心中的天平毕竟还是偏向了王嘉尔的。

所以他们知道段宜恩做出这件事的时候,也是默许的甚至带着落井下石的心思的。

真的,没有人会是绝对的纯白的,就像他们的绝对偏心,和王嘉尔的假装看不到他们的感情,他们都一样。

他们之间陷入了沉默,他们在等王嘉尔的反应,而王嘉尔也需要时间缓冲。

突然段宜恩的电话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段宜恩接起电话,脸色却越变越不好。

挂了电话之后,他看向王嘉尔,不知道该不该说。

王嘉尔看到了段宜恩的表情,很奇怪,带着点灰白。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Rhoda……在自家的公寓跳楼了……在警察找到她的时候……”

王嘉尔只觉得天旋地转,耳边是嗡嗡的鸣叫声。

倒地的时候,他听不到段宜恩他们急急的叫喊,看不到他们焦急的样子,只觉得,什么都完了。

她的死,让一切都完了,都完了。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