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八章:他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朴珍荣扑哧一笑:“王嘉尔你是真的单纯还是不敢面对?在座的所有人,有哪个人对你的心思是单纯的?”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王嘉尔,你是知道的,你心里是知道的,但是,你只是下意识的否定了。你很聪明的……”

王嘉尔心一紧,其实他怎么会看不出来,若有若无的暧昧总是让他彷徨。他害怕,一旦打破了这个局,他们谁都得不到安宁。

“至于Rhoda,你们能这么顺利的分手,还有是如何解决这件事的,不如让段宜恩跟你解释更好。”

王嘉尔看向段宜恩,他不懂,段宜恩又在这件事上有什么牵扯。

段宜恩叹了口气:“嘎嘎,我也收到了Rhoda给我的信,一封黑色的信,我最近一直疏离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而是……她威胁我不能接近你,我一开始找不到头绪,不知道她是谁,所以明面下远离了你,私底下找了私家侦探帮我去调查。”

“你出车祸的那天,终于线索的苗头出来了,他找到了被拘留的司机,利诱下从他的嘴里知道了指使他撞你车的,是一个女的,银行卡的信息显示为韩国。本来她就是想撞死你的,只是那个司机害怕,然后当时工作人员一个急转,他才堪堪撞上了车尾,你是死里逃生的。”

“然后一点一点调查下,发现了是她和她妹妹做的,她妹妹是私生饭,所以有很多渠道……我们已经把证据交给警察局了,他们那边已经答应立案调查了,你不要担心……”

王嘉尔只觉得震惊,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有感情的,即使当初分手的时候,也没有让大家关系变得不堪。他下意识的远离,所以她的消息他都不会刻意去关注。但是听别人说,她过得不错的。

她居然恨他到,要撞死他吗?恨他到,连带她的妹妹一起,要弄死她吗?

他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王嘉尔突然顿悟,他为什么会觉得在医院下的女生眼熟了,她可不是跟她姐姐长得很像吗?一样的明艳,一样的,像极了红玫瑰。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