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三章:渐渐露出水面的那个人,那个人究竟是谁?】

不管如何,生活还在继续。对于那个人王嘉尔没有任何头绪也没有任何办法,所幸的是这段时间,一切都很正常。

got7开始计划回归,王嘉尔也中韩两地开跑拍综艺。

他和段宜恩也还是不冷不热,久了,好像也能习惯,是不是人真的不管离开谁都能活得下去?尽管心非常的不舒服,有点闷闷的。是因为天气太不好了吗?

got7在镜头面前,仍然笑得没心没肺,有用没用的teamwork还是惹得粉丝发笑。

练习室里面依旧热火朝天,他们的新歌已经录制好了,舞蹈也已经排练好,回归的讯号已经打响,只剩下成员们各自学习然后融合了,默契是爱豆的生命。

今天只剩下了金有谦和王嘉尔,其他人都有自己急着处理的事,例如制作歌曲或者有私事。

“哥,这次你的歌终于能收录进专辑了。”

金有谦的小奶音吐出的话,让王嘉尔也是非常舒心的。之前,每次都把他的歌曲推掉,一次一次的说着,杰森呐,下次吧,你这些歌不适合这张专辑。可是他不明白,原来说好的hip-pop怎么为了迎合市场变成了这样,他的歌曲也会被无期限的拒绝。

他在这些歌上下的心血,真的,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多。他是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才来到韩国的,只是一直跑综艺没有作品,那多么讽刺。

“我很开心,有谦,你说粉丝们会不会喜欢我的歌?”

金有谦肯定的回答:“肯定啊,哥你写得最好了,我最喜欢了。”

王嘉尔大眼笑得弯弯,他们继续练习跳舞,期间金有谦出去买水,回来的时候发现王嘉尔躺在练习室的沙发上陷入了沉睡。

为了尽快的学会而且不耽误其他行程,王嘉尔和金有谦只能从凌晨一直练习到现在,金有谦看着王嘉尔,顺势放下手上的水,蹲在了他的面前。

眼前的人睁开眼睛时光芒四射,让他觉得都要被照耀得不得不闭眼,才能感觉自己活着。而当他闭眼的时候,又无比的沉静活像他梦中的天使。

金有谦虔诚的握着王嘉尔的手,心里在叫唤,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金有谦忍不住低头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吻,轻轻的吻,就像扫过他心里的芦苇,轻轻的。

他知道,王嘉尔不会知道他的弟弟如此对他的,不会知道,他的弟弟带着满满的爱意只为得到他。

“怎么样,你找到了吗?”

管理监控室的大叔问着挡在屏幕面前盯着看的人,那个人匆匆忙忙的起身。

“找到了,谢谢大叔了。”

然后匆匆往外走。

大叔看着屏幕上练习室的画面,王嘉尔还在睡觉,金有谦坐在地上喝着水。

好奇怪啊,最近为什么这么多人来看监控呢?上次什么got7的队长也是,这个人也是。

大叔不明所以的关掉了画面,继续偷偷的看他的剧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