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一章】

与朴珍荣的谈话无疾而终,躺在床上的王嘉尔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天知道,怎么解决这件事。

王嘉尔挠挠头,还是打算和林在范好好聊聊的,他们之间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一起走,如果刚开始要一起走就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去解决,那怎么走下去。

朴珍荣在采访中说得对,王嘉尔是很在乎组合的。

王嘉尔不由自主的想起刚刚和朴珍荣的独处,诡异的温柔和温热的肢体接触。

不想了,那可是我的好朋友,这样很正常。

王嘉尔蹦蹦跶跶的回房间去了。林在范果然在房间里,撸着他的两只猫,猫都是很傲娇的动物,林在范撸得认真也细心。

听到脚步声就知道是王嘉尔了,他的脚步声在林在范耳朵里就像音乐,属于王嘉尔的音乐,他一听就认得出来了。

”从朴珍荣那里回来了?“

王嘉尔一个激灵,不敢靠近这个语气不善的林在范,他的直觉告诉他,他最好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问。

”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们会自己解决,不会损害到组合的利益的。“

”可是……“

王嘉尔刚想说什么,林在范的一个眼神,他就全部咽回去了,果然,王嘉尔还是怂的。

林在范放开怀里的猫,招手让王嘉尔过来。简直像在叫猫啊,王嘉尔一点点的挪过去,看着他这一副小媳妇的样子,林在范觉得稍微有些头疼。

”你怕什么,我又不会打你也不会骂你。“

的确,林在范对于王嘉尔总是纵容的,纵容他的以下犯上,纵容他的小毛病,能第一时间抚平他的小情绪,在王嘉尔惹他生气后,能因为一个撒娇就大方原谅,他总是愿意宠着点他的。

王嘉尔还是一点一点挪过去,嘴巴也不认输的喃喃:

”谁关心组合利益这种物质的东西了,你们要好好相处才行啊,我们是家人啊。“

林在范并不接话,把他拉在身边,紧贴着的,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先不说这个,杰森,我去查了监控,监控并没有能看出来送东西的人是谁。“

王嘉尔一听也正经起来,眉头皱得紧紧的,他也对在机场里递给他信的人毫无印象,能做出这么多事并且没有被发现,那究竟是什么人呢?怎么做到的?

总觉得事情不会简单,连监控都没有显示出这个人的样子?

王嘉尔不确定那个人就是之前在机场的那个女孩,因为也许是被那个人叫来的也说不定。

那个人会怎么对他?会怎么对他身边的人?他对那个人一无所知,懊恼之下忍不住拍了自己的脸一下。

”杰森……“

林在范心疼的抓住他的手:

”我向你保证,你绝对不会出事的,我会保护好你的,你绝对不会有事的。“

”相信我,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有事的。“

王嘉尔抬起头,发现他的队长一脸认真,就好像他们出道前,林在范跟他说我会照顾好你,我们会一起实现梦想,是一样的表情。

王嘉尔伸出手抱了抱林在范。

我当然相信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里兜啊。

评论 ( 7 )
热度 ( 8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