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五章:私生车祸梗来了~】

休假回来,又进入了紧张的跑行程状态,说得对,休息是为了更好的被压榨。

王嘉尔整个人瘫在飞机的座位上,真累啊,跑了几天韩国的行程,又要匆匆忙忙的跑去中国拍摄《我们战斗吧》,下午还要赶飞机,因为日本有JYP的家族演唱会,他和got7都会带来特别的舞台。

这次拍摄的地点是中国厦门,一个有着美丽鼓浪屿和特有风情的地方。王嘉尔很高兴,因为能与哥哥们见面,尽管一开始一起拍摄综艺很是尴尬,但是自来熟的他,一段时间过去就与他们混熟了。

说起交际小王子,果然非王嘉尔莫属。

一见面,大家就热情的打起了招呼。也许是天太热,又进行了高强度的游乐园设施的录制,王嘉尔只觉得想吐头也晕,有点受不了。

哥哥们也很是担心他,主动提出跟他交换角色。王嘉尔很是感激,所以后面录制的时候更加卖力。

终于结束录制了,跟大家告别后,王嘉尔和工作人员就一起坐车离开赶往机场。

“杰森,后面有车在跟着我们。”

前面开车的工作人员突然说着,后座的王嘉尔往后看了看,果然,一辆黑色的私家车正在紧紧的跟着他们。

车里的女助理也很是紧张,这种情况在韩国也是很常见的,因为韩国的爱豆很多,私生饭也很多,尽管这是违法侵犯隐私的事情,但是说真的,屡禁不止。尤其是追车发生的事故,更是经常发生的。

女助理刚刚想提醒王嘉尔系好安全带,抓好旁边的把手,前面的工作人员就一个急转弯,想避开后面直冲过来的车,但是无济于事,那辆私家车撞上了他们车的后灯。

王嘉尔的腰部就一下子撞到了旁边的硬物,一阵疼痛传来,几乎让王嘉尔呼吸不过来。车里的工作人员在猛烈的撞击后都松了一口气,但是看到王嘉尔冷汗都出来的样子,揪起了一颗心。

“杰森,杰森……”

“你怎么了,哪里痛?”

女助理不敢随便乱动王嘉尔,生怕出现了什么不对的事情。

开车的工作人员生气的开了车门走了出去,揪出了私家车的司机和车内的两名女生。

“你们知不知道会出人命的!是谁叫你们这么做的,我会报警处理的,你们就等着吧。”

说完就拿出手机报警了,司机低着头没有说话,那两个女生有点害怕的互相靠近,也是低着头。

“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吗?我告诉你们,你们是害人,是杀人。”

工作人员依旧不解气,场面一度陷入寂静。

车内的王嘉尔深吸了几口气,感觉吸气呼气都扯到了腰部的神经,每一次呼吸都像是折磨。他也不敢随便乱动,只觉得腰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杰森,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女助理担心的看着王嘉尔,有些犹豫的说:“我会和公司说,缺席这次的家族演唱会的。”

王嘉尔在冷汗中能感受到助理的犹豫,今晚他除了组合的舞台以外,原本还有和前辈一起的合作舞台的。如果他不能到场,那影响是很大的,他不想,他不想因为自己,毁了这一切。

他深吸一口气:“没事,我们先完成今晚的演唱会,然后再去医院,我现在好很多了,只是有点疼。”

他不知道的是,他忍着疼,满头冷汗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车内工作人员是怎样的感觉。王嘉尔一向是受到工作人员的喜爱的,他敬业又有礼貌,把他们当成合作伙伴一样,并没有明星有的傲气,他们看着这个还是孩子的王嘉尔,眼眶都红了。

警察来得很快,了解完情况和拍照后,把这三个人带走就安排他们去机场了。

王嘉尔扫过那三个人,只觉得有些不解,他的粉丝?他的粉丝会去撞他?有点奇怪。

但是疼痛让他无法思考,就赶往机场了。在机场里他被女助理扶着,自己也撑着腰部,就坐上了飞往日本的飞机。

随即,各大头条都出现了王嘉尔被私生饭追车导致腰伤的消息。

成员们看到消息后火急火燎的时候,那个人也在看着这个消息,可诡异的是,那个人即使挂着一副担心和心疼的样子,却说着这样的话:

“我的爱人杰森啊,你为什么无视我的信呢?叫你离金有谦远一点,你们却走得更近。这样不行啊,我的警告你要收到才行啊!”

“你是我的。”

“我的。”

石头已经投出了,落进池塘里,水波会一点一点的漫开,可怕的是,没有一处能避免,天灾人祸,往往在一线之间。

评论 ( 18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