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七章:直觉有时候真的是个好东西,他突然有点不想知道答案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我需要你们的解释……”

林在范和朴珍荣对视,王嘉尔却突然一笑。

“别想瞒着我,我都听到了,在医院那次……”

王嘉尔没有说出来他听到了多少,他想着,如果他不说,他们认为自己都听到了,应该才会坦白吧。

“我们没有想要伤害你的……”

林在范艰难的说出声,朴珍荣深吸了一口气,接过话。

“我全部都告诉你,对的,我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是,后面的事故,我是不知道的,我只是以为她就是语言上的恐吓,我没想到她这么丧心病狂,会做出这样的事,你要相信我。”

朴珍荣等了等,却没有听到王嘉尔的应答,认命的继续说下去。

“你大概不记得了吧,那朵红玫瑰,在每一次我帮你带信的信封上面,总是有这么一朵红玫瑰。”

王嘉尔猛地抬头,他的确不知道,他从来没有关心过这种小细节。

“你是说……你是说Rhoda吗?那个人是她吗?”

朴珍荣皮笑肉不笑的说:“对啊,你也还记得她吧?每次,我帮你们带信的时候,她的信封上,总是带着朵玫瑰花,只因为你一见到她,听到她名字的时候,说了句原来你是玫瑰花啊……”

王嘉尔不敢相信的咽了咽口水:“可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从来没有甘心与你分手,她的占有欲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王嘉尔皱皱眉,的确,他太了解了,当初他选择与Rhoda分手,一方面是因为即将要出道,公司不允许成员们谈恋爱,另一方面……他早就想与她分手了,她的占有欲偶尔真的让他不寒而栗,不仅仅是女生,连男生也不让他太过靠近。

过多的干涉让他们频繁的吵架,王嘉尔在这段感情里,只感觉到了难受,没有了过去的激情。本来,对于王嘉尔来说,失去了最初有的感觉,那么也该到了让他放手的时候,白羊座的男孩子都是这样,想要的时候拼了命去要,不想要了就潇洒的放手,伤痛什么的,时间会治愈。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陷入了沉思,也不去打搅他。

“可是……可是你为什么要帮她……”

王嘉尔还是不解,他不明白,朴珍荣不应该是站在他那边的吗?他们不是兄弟吗?

“你想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我和她是朋友,后来却提都不想提她吗?”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帮她吗?”

背着光的王嘉尔,只觉得被光线照耀的朴珍荣,眼睛格外的亮。

直觉有时候真的是个好东西,他突然有点不想知道答案了,好像答案一说出来,根本就不是他想要的。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