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二章:内,今天份的就到这里啦,因为我喜欢双数章哈哈哈,请期待明天的哦~】

林在范和朴珍荣一前一后走回病房的时候,发现王嘉尔用被子盖着脸,只露出了额头就这样睡着了。

崔荣宰坐在一旁玩手机,漫不经心的。

“杰森睡着了吗?”

林在范问道,崔荣宰心里在暗暗吐槽,他要是睡得着就怪了,不失眠都不错了。

“你……算了……他睡了啊,说是觉得很困打算睡个回笼。”

崔荣宰本来想说着什么的,他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想提醒他们王嘉尔可能有的情绪。但是,他答应了王嘉尔,不会说出去,也觉得这件事应该由他来问。

林在范点点头,告诉崔荣宰:“那我和珍荣先回去,回宿舍准备吃的到时候让mark他们带过来,你就辛苦一点,好好照看杰森,不要让他下床乱跑,记得多顾着他的腰,有什么事情记得叫医生,记得给我打电话……”

林在范一点一点的说着,生怕崔荣宰没能好好照顾王嘉尔。

王嘉尔窝在被子里,林在范的声音还是丝丝入耳。朴珍荣担心的将王嘉尔握着的被子稍微往下拉,害怕他呼吸不过来,氧气不充足。

拉下被子后王嘉尔精致的脸庞就这样露出来了,闭着眼睛的时候,真的很像天使。朴珍荣摸摸他的头,转身就和林在范走出去了。

他们总是这么细心,总是这么照顾我,我应该怀疑他们吗?怀疑他们知道那一切却瞒着我这个当事人?分明也看到他们担忧的眼神,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嘉尔的眼泪顺着眼角滴下来,落下枕头上,马上就消失不见。

崔荣宰看到了王嘉尔的泪水,却不知道从何安慰,坐到床边,一只手握着王嘉尔的左手,一只手盖住他的眼睛。

“睡一觉吧杰森哥。”

“我在这里呢。”

感受到手下颤动的睫毛,崔荣宰轻轻哼唱着FLY演唱会时学会的中国歌曲《小幸运》。
这首歌还是他缠着王嘉尔一字一句学会的,普通话对他来说真的太难了,所幸身边有王嘉尔,他才能唱得字正腔圆。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