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二章】

跑完行程,在机场落地后接受粉丝的热烈欢迎后,大家都坐着保姆车回宿舍了。

到了宿舍门口,王嘉尔搭着段宜恩的肩膀,乐呵呵的向段宜恩炫耀刚出来的中国明星人气排行榜,热乎乎的排名真让人开心,所有的努力好像都得到了回报,真好。

门刚刚打开,最先进去的林在范有点严肃的转过身。

“屋子里好多虫子,杰森荣宰,你们俩先不要进去,我们先进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听着这话,王嘉尔立马怂了,虽然长得很有swag的他,实际上很害怕这些小小的虫子啊,崔荣宰也是,两个人就是粉丝常常吐槽的胆小鬼line。

段宜恩一脸凝重的走了出来,对着王嘉尔说:

“我们的房间最严重……我忘了关门了嘎嘎。”

王嘉尔眼睛一瞪:“我明明提醒过你的!!!段宜恩!!!”

段宜恩抱歉的看着王嘉尔,“我们进去拿些重要的东西出来吧。”

王嘉尔上前抱住段宜恩的后背:“开路,快点,你要保护我。”

段宜恩顺从的先走,感受到趴在后背上毛茸茸的脑袋,无奈又好笑。

“只是果蝇而已,不要怕,嘎嘎。”

“marky你说得好听,那你不要怕蜘蛛啊,总要我帮你kill了它,那你不要怕啊,你这样双标小心我看不起你哦!”

段宜恩好笑的抬抬肩膀,王嘉尔圈得更紧了,算了,看在你可爱的份上,就不怼你了。

进到了他们的markson房,果然里面飞满了虫子,很多虫子爬在墙上,更多的……聚在了红色的礼盒周围。密密麻麻的,真让人忍不住竖立汗毛。空气也带着一股恶臭,王嘉尔仔细的嗅了嗅,好像是从礼盒那里传来的。

难道里面是什么吃的臭了吗?王嘉尔想着,总要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吧,毕竟是粉丝送的礼物。

王嘉尔拿起了旁边放着的衣架,挑了挑盒盖,用力不准反而将桌上的那沓信和礼盒打翻。一个黑红色的娃娃滚到了王嘉尔的脚边,粉红色的信堆里也露出了半截红色的信封,带着不祥的预感,王嘉尔看向了脚边的娃娃。

突然眼睛猛的一缩,寒毛都竖起来了,冷汗直流,也失去了言语。

段宜恩还没有意识过来,但身边的身体突然的僵住,手触及到的肌肤突然的变冷让他有点不安。同样看向了王嘉尔的脚边。

怎么说呢?真是很变态的礼物了,原本可爱的绿色的杰尼龟头和身子被分开,还被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染得黑红,带着恶臭,像极了血。很可怕啊,段宜恩虽然胆子大,但是也仍被人为的恶意给惊到了。

意识过来王嘉尔可能更加的受惊,段宜恩赶忙遮住他的眼睛强行拉着僵住的王嘉尔出门。

刚拖着王嘉尔到门口,王嘉尔突然挣脱段宜恩的手,冲向了散落一地的信,准确的捡到了那封红色的信,那封比粉色强烈万倍又代表不幸的红色信封。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