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一章】

崔荣宰意识到大事不妙,他担心的看向王嘉尔。即使他们都知道了信的事情,知道了金有谦做的事,知道金有谦喜欢着王嘉尔,可是王嘉尔还不知道啊。

他看到了王嘉尔眼中闪过的惊讶,崔荣宰一个大力将王嘉尔圈在怀里往病房里带,王嘉尔像失了魂的玩偶,就这样跟着他走了。

他听到了什么?这次事故不是意外而是预谋?那个人要杀了他?带着肮脏的爱入侵他的生活,试图对他指手画脚还不够,终于开始对他下手了?

那金有谦呢?那个他当作亲弟弟的那个人呢?拿走了原本要给他的信,而且金有谦居然爱他?他的弟弟居然爱他?金有谦居然爱他?

王嘉尔只觉得世界崩溃,感觉自己走进了迷宫,一个黑暗又没有出口的迷宫。

他眼前一片模糊,试图看清楚什么但是什么都看不清。

崔荣宰看到了王嘉尔不可置信的泪水,从大大的眼睛里面冒出来,一滴一滴的滴在崔荣宰试图抚过他脸庞的手上,滚烫滚烫的。

崔荣宰有些慌张的将王嘉尔的头摁到他的胸口,泪水打湿衣服,好像空气都湿润了,崔荣宰真觉得难受,他不想看到王嘉尔哭,在他怀里不出声却哭得天崩地塌的王嘉尔,让他心口发疼。

哭了一会,王嘉尔抬起头,红红的眼睛看着崔荣宰:“你不要告诉他们我听到了什么,答应我,该知道的事情我会自己去问清楚的,我才是最有权利知道的人。”

他听不懂林在范和朴珍荣前面说的是什么,直觉告诉他,肯定是和他相关的,他们明明知道些什么,为什么不告诉他?

另外,金有谦,王嘉尔闭了闭眼睛,他也会去问清楚的。

崔荣宰点了点头,他没有资格拒绝王嘉尔的请求。他已经感受到了他的心思,这个敏感的人啊,总是会一点一点问清楚的,他听到的看到的都不会全部相信,他总要留一点希望给自己。

可是真相会是他想要的吗?

也许,不要知道那才是最好的吧。

评论 ( 15 )
热度 ( 7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