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九章:终于按现实发展写到宜嘉分房了,老母亲的眼泪,这本来是我定下的第十章的内容的,果然控制字数进度无能】

一直都待在一起,正主都认可的“段宜恩身边一定会有王嘉尔,王嘉尔身边一定会有段宜恩“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开始冷战,准确来说,是段宜恩先开头的冷战。

段宜恩与王嘉尔冷战时最可怕的了,因为他只会跟王嘉尔冷战,他可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相比起王嘉尔对身边人的包容性,段宜恩则显得自我很多。

而且,对比起段宜恩和别人的直接动手,冷战更让人显得无措。

他们俩冷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每一次都是王嘉尔先开始妥协,开始认错。

王嘉尔虽然打算在没有揪出那个人之前,和段宜恩保持距离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他还没有开始拉开距离,段宜恩就好像把他推开了。

王嘉尔抱着身旁林在范的手,疲倦的闭上眼睛假寐。这段时间他经常和林在范黏在一起,一是因为他喜欢和林在范在一起的感觉,二则是好与林在范商量关于那个人的事。

最近行程都很紧,所以林在范也在寻找空子去调查,今天下午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假意去公司练习,顺便去查查监控。

感受到车里的低气压,经纪人边开车边说:“和你们商量个事,公司打算对你们进行宿舍调整,mark你和荣宰的关系实在不够亲密,公司那方面希望你们能多接触,住在一个房间那是最好的,嘉尔你就……”

听到这里,朴珍荣突然插上一句:“和我一起。”

“他和我一起不行吗?”

经纪人没想到朴珍荣会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有点为难的样子。

“杰森的行程很多,会很累,公司那方面是希望杰森和在范住在一起,队长好照顾杰森和兼顾行程。”

朴珍荣听到这句,就没有说下去了,王嘉尔拉拉朴珍荣的手,握住了他十指紧扣。王嘉尔向来喜欢这样与人握手,可是朴珍荣尽管觉得开心,也觉得难过。

十指紧扣,你懂我接受你十指紧扣的含义吗?即使这样,即使这样朴珍荣也回握了王嘉尔的手,表示回应。

他没有关系啊,反正不是段宜恩,他几率不是大了很多吗?

“在范,杰森,你们没关系吗?”

林在范马上答应道:“可以的,我会好好照顾杰森的。”

王嘉尔也点点头,他没有看到林在范眼中一闪而过的欣喜,也没有看到后排的人失落的眼神。甚至,他连段宜恩的脸都看不到。

这样也好,王嘉尔想,反正他们都冷战了不是吗?他这次也不要当第一个低头的人,明明不是他的错。

正式的进行了宿舍交换,不在一个房间,王嘉尔的个人行程又非常的多,王嘉尔和段宜恩更加没话说了。

过了几天,bambam暗搓搓的凑到王嘉尔的耳边,跟他说:

“jack,我告诉你,珍荣哥好像和在范哥吵架了哎,我刚刚路过练习室的时候,发现了在范哥抡起了拳头想打珍荣哥,但是珍荣哥说了什么之后,在范哥没有打下去。”

“他们可是jjp唉,居然吵架了,在范哥下巴都出来了,吓死我了。”

bambam认真的看了看王嘉尔的脸色,发现王嘉尔也是一脸惊讶和凝重。

林在范和朴珍荣到底怎么了呢?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们都动起手来了呢?

他们可是jjp啊,比got7在一起还要久的jjp。

评论 ( 5 )
热度 ( 8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