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七章:求你难受痛苦的时候别带着微笑,你知道的,这除了让我们更心疼以外,并不能安慰到我们】

这一天,王嘉尔忍着腰痛完成了got7单独舞台和与师兄一起的合作舞台。

这一天,成员们都一直围在王嘉尔身旁。

这一天,是真的难熬的一天。

舞台上的got7,和平常一点区别都没有,他们习惯用微笑武装自己,习惯就算疼着也一脸正常。他们是合格的偶像,但是也是不合格的自己。

对于王嘉尔来说,这个晚上是真的难熬。尽管腰痛得不像自己的,但是还需要装作不严重的样子,因为他的成员们全部都紧紧的盯着他,好像一个不适就惊慌的样子,让他又是好笑又是难受。

段宜恩也一反常态,好像从来没有与他生分过那样,一直在他身边,温柔的帮他揉着腰,扶着他让他把重心放在他身上。即使是在舞台,也寸步不离。

也许,这才是段宜恩真正的常态啊,关注着那个人,分享着这个人的痛苦。

朴珍荣也是,总是在他身边,注意着一切,帮他挡住经过的人可能有的碰撞。

不知道是疼还是开心,王嘉尔只觉得眼泪都要出来了,生病的人、受伤的人总是有资格矫情的。

一结束舞台,王嘉尔被搀扶到后台后,就忍不住疼痛扶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段宜恩架着他不让他滑落在地,成员们也围着他,可是大家不知道该怎么让他疼痛能缓解多一点。

“杰森,我们去医院把,我跟你一起去,去医院就不痛了。”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满脸的冷汗,心疼的说着。

王嘉尔皱着眉头,等一阵阵的疼痛过去,才回答道:“我一个人先回韩国,回去再去医院,公司已经安排好了,我现在就先离开,你们明早再回国。”

段宜恩不满的说:“先去医院,先在日本看也是可以的,为什么非要先回韩国。”

“因为粉丝已经很担心了,因为担心我聚集在演唱会现场附近,在日本医院的话,总归不方便,而且公司也被骂了很多。你知道的,我不能。”

看着王嘉尔,段宜恩知道,他不能再说些什么了,王嘉尔的考虑是对的,尽管对他现在来说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但是没有办法,一切还是等回到韩国之后再说,现在王嘉尔最重要。

王嘉尔知道段宜恩总会妥协,因为他的健康。他看向还在担心的看着他的林在范、懊恼的朴珍荣、苦着一张脸的bambam和崔荣宰,最后把眼睛落在了红着眼眶不知所措的金有谦脸上。

“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的,今晚赶去医院,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的。”

王嘉尔微笑着,坚定的说,可是忍着疼痛的样子,让所有人都纠起心来。

你的难受、你的痛苦,我们也深感其受,可求你难受痛苦的时候别带着微笑。

你知道的,这除了让我们更心疼以外,并不能安慰到我们。

评论 ( 8 )
热度 ( 8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