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四章:你好好想想,我们几个的矛盾点到底是什么】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没有想到,这一觉睡得这么久。

他动了动头,发现脸边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认真一看,原来是崔荣宰。

王嘉尔心里暗喃,不是来照顾我的吗?居然睡得比我还沉。

放开崔荣宰握着他的手,他缓缓的,以不好看的姿势爬下床。对的,姿势一点都不帅气,不过他可不敢乱来,本来多休息几天就能好转的腰部,他可不想让自己在医院多待几天。

他走到窗前,看向窗外。窗外阳光明媚,冬天的太阳光暖暖的,一个黑发黑衣女孩在下面的花园踱步。一切看起来很美好,尽管不久之后,首尔也会被冰雪覆盖,但是现在的首尔,真的很美。

王嘉尔突然很想念香港,想念遥远的父母。

他昨天趁着空闲的时候给父母报了平安,他的妈妈在手机的另一端泣不成声,爸爸连连叹气。当时他的眼眶都红了,但还是忍着颤抖的声音安慰着他们。

此时王嘉尔与站在一楼花园的一个黑发女孩对视上了,那个女孩不知道有没有认出他,对视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真奇怪啊,王嘉尔想,不过轮廓有点熟悉,是长得像谁呢?还是他见过的人吗?

还没等他下出结论,趴在床边的崔荣宰就醒了,一看床上没人就赶紧站起来,还好看到了王嘉尔站在窗边,崔荣宰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生怕王嘉尔出现什么意外。

王嘉尔看着他一副受惊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你干嘛,我还能出什么事吗?你居然比我还睡得熟,你好意思吗推推推荣宰……”

走到他身边的崔荣宰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差点一个巴掌拍下去。他要忍住,要忍住,现在的王嘉尔不是他打得起的,忍住,忍住,呼……

“哥……你再这样我就让在范哥过来了。”

听到林在范的名字,王嘉尔嘴角一僵,崔荣宰知道他又说错话了。

“杰森,你打算怎么做?”

很久没有听到崔荣宰叫他杰森了,韩国的礼仪一向比较严,他也一直遵守礼仪叫他杰森哥,听到他叫着杰森,突然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我……我不知道……”

王嘉尔摸摸头,有些懊恼。

“我害怕,荣宰……我真的有些害怕……”

“你相信我们吗?”

崔荣宰认真的,拉正王嘉尔的身子,王嘉尔只觉得窗外的光洒在崔荣宰的身上,太阳光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明亮还有着温度。

“我当然相信你们。”

王嘉尔坚定的又重复一遍:“我当然相信你们,你们是我的队友,说好一起走下去的人。我们不存在任何的矛盾点,也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我们不是家人吗?”

“没有存在任何的矛盾点……你错了……”

崔荣宰一个靠近,逼得王嘉尔忍不住退后。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崔荣宰看了看门,低声说:

“你好好想想,我们几个的矛盾点到底是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