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四十三章:他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王嘉尔觉得很茫然,茫然到所有人都看出了他的不对劲。镜头面前也不笑了,总是神游,被主持人cue了也是一副不爱搭理的样子。

这太不正常了,与以往的王嘉尔对比。

经纪人只是以为Rhoda的死对他的冲击太大了,也就只是叫林在范好好照顾他而已。

可是王嘉尔觉得队友的照顾更是种折磨,他们不再收敛自己的喜欢,对他更是大大方方的展现爱意。

王嘉尔只想躲,例如现在的bambam,抱着他的腰,在他耳边喃喃着:“bam最喜欢jack了……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再例如段宜恩毫不掩饰的深情目光,朴珍荣对他温柔得诡异的照顾,林在范对他所有的娇惯,金有谦肌肤饥渴症一样的亲近,连他原本最相信的荣宰也变了个样子。

他抓住空隙来到了MBC大楼的天台上,这里什么人都没有,让他觉得自在。

这段时间,他们紧逼得太让他觉得窒息了。为什么非要让他选择,他不管选了谁,对其他人也是伤害。但是不选的话,对谁都不公平。

王嘉尔懊恼的拍打着自己的头,试图让自己更清醒。

这时却感觉颈部有一抹凉意,王嘉尔转过头,刀刃划过他细嫩的颈部,带出了一丝红色的鲜血。

那是一个黑发的女孩,恶狠狠地看着他,他突然想起来,这是Rhoda的妹妹Lily。

“你过得很不错啊王嘉尔。”

他突然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就只是这样看着她。

“就是因为这张脸?因为这张脸勾引了我的姐姐,害她自杀了之后,又勾引了五个男的?五个啊王嘉尔,你可真够厉害的。”

她一个激动,手中的刀就往王嘉尔的脖子送进一分,王嘉尔的脸越来越白,血开始往下滴。

“放开他!”

后面传来段宜恩的声音,他只不过离开了一会,来找王嘉尔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他想捧在手心的孩子,却被别人挟持,鲜血的味道,让他实在受不了,快要疯了。

“放开他,你要怎么样就冲我来,你姐姐才是我害死的,我来换他,你可以对我动手的,你放开他。”

“marky……”

段宜恩看着脸色苍白的王嘉尔,心抽抽的疼:“你别说话,痛不痛?”

王嘉尔摇摇头,刀更加的靠近喉咙。

Lily嘲讽的笑了起来:“什么时候了,你们还谈情说爱?段宜恩你当我傻吗?明明我手里的才是该死的啊,他死了,你也别想好过了。”

说着推着王嘉尔的肩,因为刀子还横在喉咙前,王嘉尔也不敢轻举妄动,段宜恩眼睛都充血了,看着王嘉尔被带到天台边缘。

“你知道我姐姐怎么死的吗?从二十楼跳下去,很快就死了,是不是很快?掉下去也就十几秒啊,啪的一下,血溅出来就死了啊。”

“你说她死也是不是想一朵红玫瑰?”

王嘉尔只觉得脖子渐渐麻木,失血过多让他有点头晕。

“你说,我们下去陪她怎么样?”

王嘉尔听到了这个可怕的话,感受到了她推着他往栏杆处带,王嘉尔想甩开却被拉得更紧,想被复仇的鬼拖住一样,他根本保持不了平衡。

下坠的时候,王嘉尔一只手堪堪的拉着栏杆边缘,Lily还抓着他的手,死命的将他往下拽。

王嘉尔听到了段宜恩撕心裂肺的喊声,可是他撑不住了,失血过多的他渐渐失去了力气。

他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