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段宜恩视角:十八年不曾遇到过的幸运,就只交换了一个王嘉尔】

一场雨,2011年7月3日那个夜晚,天也注定我与你相遇。

我十八年不曾遇到过的幸运,就只交换了一个王嘉尔,至此开始圆满。

那时候的我,还是一头黑发,年轻稚气,棱角分明。你带着灿烂的微笑,带着势不可挡的气韵,就这么闯进了我的伞中。

后来啊,我在节目戏称,自从那刻开始我的世界就开始变得吵闹了。

你在旁边无奈又搞怪的侧过头不看我,可是你不知道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变数,丝毫没有觉得不舒服,甚至心甘情愿。

所以,我们陪伴在彼此的身边,成为了彼此的梦想滋养剂,也变成了我爱情的催化剂。

说不准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是你哭泣时趴在我胸口时、还是扑在我身上开心得像个孩子时、还是无数个夜晚相伴触碰到你肌肤时,我都分不清楚了……

未出道前,看着你交往着不同的女孩,我难受却也很好的忍过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知道,一旦出道,你们总会分开,我有信心,陪伴着你走到最后的,绝对会是我。

终于,决定出道的时候来了,我劝你分手,在你眼中看到了犹豫。在公司的明文规定下,我终于等到了你和你女朋友Rhoda(作者虚构角色)的分手,我的心里喷涌出喜悦的火焰。

看着你难过,我居然很开心,你说讽不讽刺?段宜恩总归是自私的啊,王嘉尔。

我们一起在got7出道,即使多了五个人,即使你们变得再亲近,我也觉得终归不一样。

怎么会一样呢?我看你的眼神不一样,觉得你对我也有所不同,尽管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我自在的分享你的喜悦你的难过,队里没有一个人比得上我,比得上最早出现的我。对于其他人讨厌的视线和挑衅的动作,对我来说,算不上威胁。

可是,那一天,自从你看了那份“礼物”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因为一封信一个“礼物”,你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远离我。

你虽然没有说,可是我在你眼睛里看到了逃避。

最后,我只能在黑暗中看着你投入别人的怀抱,朴珍荣的怀抱。

那算什么?就只是一瞬间而已,一瞬间你在别人怀里。

可是,那个晚上,我收到了一封黑色的信。

一个长发女孩撞进我的怀里,留下了那封黑色的信。信背后的右下角绽放出了一朵红色的玫瑰花,原本是美丽关于爱的花朵,为什么信中却满带残忍?如果我没有打开,我们后来会不会不一样?

信里警告我离你远一点,让我在意的,确是那一句:不然,我会毁了王嘉尔,像今天的杰尼龟一样。你不害怕吗?这你也无所谓吗段宜恩?

我害怕,真的。所以我顺应着信远离你,镜头前是,镜头后也是。你没有发现我的无奈,只看到了我的冷漠。

你在伤心啊嘎嘎,我都看到了,你的眼睛在告诉我,你很伤心。

可是怎么办呢?我不得不在意,因为我太爱你,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我并不觉得有人比我更在乎你,在乎这个独一无二的你。

看着你与别人越走越近,与我越离越远,这种感觉比窒息还难受。

可是我的退让换来了什么?最后,居然看到了你被追尾受伤的消息,看到你疼痛的皱眉。

呵,那个人露出了致命的线索,我怎么会放任不管,容忍那个人做出伤害你的举动呢?所有让你难过的人,我一定不会放过的。

我会把一切都查出来的。我暂时的退让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直进,嘎嘎,别想逃开我爱的天罗地网,你总归是我一个人的。

王嘉尔是段宜恩的。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