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四十一章:你们不要叫我,不要叫我的名字】

王嘉尔的意识在梦里沉沦,好像扯出另外一个灵魂一样,在回忆里游荡。

他好像看到了隐藏在记忆里的时光,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与现在不太一样,却着实是记忆里走过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成名,没有粉丝围绕,只是一群单纯的少年少女,为了自己的梦想聚集在一起,虽然质朴,但是美好。

他看到了,17岁的他,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闯进了大家的视线。

他看到了,16岁的Rhoda,看到了自己惊艳的眼神,顺理成章,他们就走到了一起。

他看到了,暗自神伤的段宜恩,表情阴沉的朴珍荣,看到了因为Rhoda的占有欲而挣扎的自己。

他看到了,自己终于分手,接着出道。每天的24小时都想掰成两倍来用一样,不断的跑行程,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也不断的,与他们纠缠。

他看到了Rhoda跌落在地上,漫开的满地鲜血。

他还看到了,他们求之不得的痛苦。

好像谁都没有幸福呢,原来,是这样吗?

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幸福?是因为他吗?

got7成员们,看着梦里也不安稳的王嘉尔,不是不心疼的,可是比起失去他,他们宁愿他痛苦,最起码,总有一天会好的。

“嘎嘎,嘎嘎,你该醒来了。”

困在梦里重复的回忆的王嘉尔好像听到了有人在叫他,是谁呢?谁会叫他嘎嘎呢?

王嘉尔稍稍回了意识,半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段宜恩逆着光的脸。上天真是不公平,尽管这个时候了,王嘉尔脑子里下意识还是想起这个。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对自己出神,更加温柔小心翼翼。

“嘎嘎,起来喝点粥吧。”

王嘉尔就只是盯着段宜恩看,但是眼神却渐渐失去焦点。

他任由段宜恩把他抱起来,任由朴珍荣给他喂食,就只是下意识的吞咽咀嚼。

“杰森……”

“杰森哥……”

“哥……”

“jack……”

他听到了他最喜欢的队长和宠爱着的弟弟们的叫唤,可是他真的不想理。

你们不要叫我,不要叫我的名字。

我不要……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