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朴珍荣视角:我前面埋的小梗终于终于终于放出来了】

“是你做的吗?”

我拿出手机将相册里的图片调出来,拉大那朵藏在红色信封角边的红玫瑰,让她看。

我看到她有点兴奋又害怕的眼神,就知道,这一切都没错,他没有找错人。

怎么会出错呢?他与她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也全部记得。你看啊王嘉尔,连你都不知道的细节,我全部掌握着。

你发烧生病那天,你醒了之后,我拿走了你的大衣去洗,丢进洗衣机之前,我就从你的大衣里翻出了那封信,看到了那封让你痛苦到极致的那封信。

然后你醒来的时候,看到晒在阳台的衣服的时候,真的很惊慌啊杰森,我看着你开心于没有人发现,也痛苦的撕碎信丢进马桶。

可是你不知道,我不仅看到了那封信,也注意到了那朵花,曾经记忆里也有着那样的一朵花,曾经让我嫉妒得发疯。

可是我不会去阻止她这次的行为,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朴珍荣一直嫉妒着段宜恩。

所以他为什么要阻止?如果,我说如果,你会离他远点,那多好?

比不上他先得一步,难道我还不能后来居上吗?

胜利永远是属于最后的那个人,我从来不觉得在博弈中,会失败。段宜恩总是太在乎王嘉尔的感受,注定束手束脚。

而我不一样,只要不伤害到你的性命,小小的恐吓对我来说,只会是助攻,把你推向我的助攻。

可是居然没用?你还是笑着投入了段宜恩的怀抱,这让我嫉妒得失去了理智。

所以,我将她给你的礼物带上,认真的递给了你,认真的说:“反正你总会看到的。”

你一脸开心的接过,完全不懂我在说些什么。不过有什么重要的呢?反正你总会看到。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准确的把你拥进怀里,我不是一直在说我知道吗?你一脸疑惑,也不怀疑我到底参与其中担当了怎样的角色,居然在我怀里找到了安稳。

是啊,这样很好,离我近一点吧,离他远一点吧,我一直这么祈祷,现在终于成真。

不曾想,居然被林在范发现了,那天我们在走廊里争吵,他问着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说一定会告诉你的。

可是一句话就让他闭了嘴,那句话啊,也让我忍不住与恶魔交易,出卖了自己。

“你想让段宜恩得到王嘉尔吗?”

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上天不会眷顾我们,我们想要的,只能自己亲手去抢。

现在就是机会。

可我也不曾想,你会出事故。真的,我以为我知道她是谁,就能让你避免掉每次的伤害。可是我毕竟高估自己也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发短信质问她,她只说了:“那又怎么样?他受伤了,可是那又怎样呢?我得不到的,毁在我手里的话,更让我痛快啊……朴珍荣,你说是吗?”

终于,在日本的那晚,我也还是明白了,她真的是个恶魔。我会把伤害你的苗头掐掉。我不容许它在我手中长大了,我允许它发芽的时候,它能发芽,而现在我不允许了。

朴珍荣不允许她伤害你了,王嘉尔。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