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林在范视角】

“我以前韩语不好的时候,一直叫他B-boy king,可是在范哥完全没有理我呢,当时觉得超级伤心的,在想是不是因为他出道了的缘故所以才不理我的。”

听着王嘉尔不止一次的在节目里委屈巴巴的说着他们曾经的那些事。

我只是看着你,挂着我经常对你的,眼睛弯弯的带着宠溺的微笑。

你不知道的是,如果我要是知道我后来对你有这样的心意,一开始我就会珍惜与你相识的那刻,对你说一声:“是啊,那我们要不要做好朋友?”

我想,你一定会开心得扑进我怀里。可是,可是事情不是这么发展的,我的冷漠断掉了我的先机,以后,就看到你和一个黑发的长相精致的男孩经常在一起,笑着闹着。

jjp被公司重新召回,重新组建组合,我拼了全力想着一定要加进去。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待在舞台上。我为之奋斗了整个青春,所以一刻都不想认输。

不去在意你,我鞭策自己,终于能顺利的等到了出道计划。

居然,我们还是碰到了一处,成为了日后相伴的伙伴。

你一直喜欢粘着我在我身上找安全感,我知道的,也许是我的经历比较多,也许我是队长的缘故吧。

我很高兴,此后我们能如此融洽相处。你撒娇的笑颜和小括弧,全身心的信赖,几乎让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了。

我的心意一直见不得光,也害怕被别人窥见,可是终究瞒不过朴珍荣。

我看着你痛苦,答应了你会帮你调查好那件事。我去了监控室调出了那天的监控,我分明看到了她拿着礼盒放在了练习室门口,而朴珍荣拿走了那个礼盒,那个你是痛苦之源的礼盒。

我再三犹豫之下,偷偷拷贝后删掉了。

然后,我就找到了朴珍荣。

然后我听到了他说:“难道你想让段宜恩得到王嘉尔吗?”

不得不说,我的心开始松动,他抓住我松动的瞬间,利用我对你的爱,不断的拉着我,拉着我,然后我就变成了帮凶。

我什么都不去管,也不会去管,我就当什么都没看到。

所以我回去见你的时候,只说了没有找到,我只能许诺我会保护好你。

你要相信我,我是想保护好你的。

看到你受伤,我心既痛又惊慌。我忍不住看向朴珍荣,他也是一脸惊慌。居然连他也不知道吗?事情到底出了什么差错?

听到了金有谦的话,我想去责怪,但是,我又有什么资格责怪他呢?是我放任了恶魔的作恶,害了你。

所以我选择与段宜恩合作,我拷贝下来的证据和他那边调查出来的证据合在一起,寄给了警察局。

所有一切都会解决的。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的爱害了你。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