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四章:世界上有一千个理由让人喘不过来,但是也总有一个理由让他觉得可以活得下去】
看着身边段宜恩青黑的黑眼圈红红的眼睛,和握着自己的手,王嘉尔知道,这个夜晚段宜恩一直陪在他身边。
段宜恩就是这样的人啊,虽然在陌生人和镜头面前好像一副不在乎的模样,但是只要是他在乎的人,就真的是贴心温柔到了极点,这一点,他和其他的队友都感受颇深。
虽然有一千个理由让他喘不过来,但是也总有一个理由让他觉得可以活得下去。
缺爱的人就是这样,一点点爱意就会让他觉得无比珍重,这世界上,唯有人心不可辜负。
王嘉尔心疼的摸摸段宜恩的眼睛:
“现在多少点了?以后不要一直守着我,我又不是那么脆弱,说实话有什么了不起。”
“现在已经七点了,你该起来洗漱了,经纪人哥等会就过来了。”
段宜恩笑笑,也不说别的,就只是叮嘱王嘉尔赶紧起床。
“珍荣给你熬了粥,吃点再出发吧。”
王嘉尔顺势应了声,给了段宜恩一个大大的笑容,他知道,不应该再让身边的人担心了。
王嘉尔起了身就洗漱穿衣服去了。
王嘉尔的速度总是很快的,虽然身为爱豆,包装自己是一门功夫,但是王嘉尔始终不愿意,因为真实的他才是本质的他,只有拥有喜欢他本来的样子的人,最终才不会抛弃他,他坚信。
推开门,看到珍荣在客厅里看着剧本,走了过去。
“珍荣,早啊~你怎么起这么早?”
看着王嘉尔有些疲惫的脸和与之不符的发亮的眼睛,朴珍荣推了推压着鼻梁的眼镜,早上的嗓音没有打开所以带着丝慵懒的温柔。
“因为今天下午有一个电视剧试镜,所以现在赶紧的看看剧本,这样即兴表演的时候才不会太惊慌,你知道的,我这个人,总是想着完美的,这一次如果能顺利,那是最好的。”
朴珍荣甩了甩手中的剧本,向王嘉尔示意。
“粥我已经晾好放在桌上了,赶紧吃吧,别让哥等了,你知道他的耐心可不太好。”
王嘉尔感动的扑到了他的好亲故朴珍荣的身上,蹭着对方的肩膀,撒娇道:
“珍荣,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爱你哟。”
朴珍荣假装嫌弃的推开了王嘉尔的头,
“别闹,你还小吗?怎么比bambam更粘人。”
王嘉尔放开朴珍荣窜到了桌边,吃着鲜美的鲜肉虾粥一边反驳。
“才没有,我已经很大了,别拿我和bambam这个长不大的小奶娃比,哼。”
吃着粥,鼻翼上都冒着细细的汗的王嘉尔看着被阳光笼罩的朴珍荣,他认真看剧本的样子,真像校园里普通的年轻人,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珍荣。”
“嗯?怎么了?不好吃吗?”
“不是……”
也许是王嘉尔的欲言又止,朴珍荣忍不住回头看了王嘉尔一眼。
在阴暗的饭桌那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里好像藏了星光藏了宝藏。
“我只想说,你会成功的,你会是super star,真的,我一直这么觉得,一直觉得你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看着对自己不自信昨晚还眼藏苦涩的王嘉尔,今天却无比认真的说着他会成功的王嘉尔,朴珍荣转过头看向剧本,剧本被一片阴影盖住,朴珍荣什么都看不进去,明亮的大眼睛一直在他脑海里扑闪着,笑容忍不住爬上嘴角,爬上眼睛。
傻瓜,你才是最好的,不相信自己却这么信任我,胸口这股暖流该拿它怎么办?
“嗯,我知道。”
“什么嘛,这回答算什么嘛,你果然不爱我了。”
“我当然爱你啦,赶紧吃,别说话了。”
听着身后的人不停的嘀咕抱怨,朴珍荣觉得阳光真好,真暖。
如果时光一直停留在这里多好?
可是时间啊,总是溜着弯的跑着,人呐也一直不停的走着,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个路口,在哪里。
不过谁会在乎?时光最让人沉迷的,是此刻的你和此刻的我。

评论 ( 3 )
热度 ( 8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