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七章:我凭什么?那你们又凭什么?】
“你凭什么呢?”
“凭什么,你压根配不上……”
王嘉尔捂着耳朵,不听不听,你们说的我才不要听……我凭什么?那你们又凭什么?
“杰森杰森,怎么样,好一点了吗?”
在王嘉尔有点辗转有点想要醒来的时候,朴珍荣拉着他的手,微微的摇晃着他。
王嘉尔突然的一睁眼,惊慌在大大的眼睛中一览无疑,看到朴珍荣摇晃的手一把拍了下去,抱着被子稍微的往后退了退。
朴珍荣有点纳闷,王嘉尔这是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想到这,就用更加温柔的声音对着他说:
“杰森,你发烧了,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你饿吗?我给你拿点粥吧。”
这时门推开了,崔荣宰走了进来,王嘉尔松了一口气。
“我好很多了,就是有点无力,给我拿点粥吧。”
王嘉尔向崔荣宰伸了伸手,示意他把他扶起来,崔荣宰走了过去,扶起王嘉尔的同时在后背塞了一个枕头。
朴珍荣伸出的手落了个空,自然的拐了个弯帮王嘉尔掩好被子,走了出去。
崔荣宰坐到了王嘉尔床边,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杰森哥……照顾好自己。”
想来想去,只吐出了这句话,崔荣宰毕竟不善言辞,不然也不会在平常时被王嘉尔怼得说不出来话时只会啪啪啪。
“在范哥、mark哥、有谦呢?”
“在范哥照顾了你几个小时,现在休息去了,mark哥和有谦也在抓紧休息,打算半夜守着你。我就是来接班呢,珍荣哥也是刚回来就照顾你到现在。”
王嘉尔一脸歉意的看着这个弟弟,崔荣宰一看到王嘉尔这个神情,就明白了。
“哥你不用抱歉,赶紧把病养好就好了。”
说着朴珍荣就推开了门,捧着一碗粥进来了。粥非常的清淡,放了一点点肉丝,还是热腾腾的。王嘉尔接过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脸蛋好像都埋进了碗里。好吃吗?说实话,因为生病好像味觉细胞都死光了,什么味道都没有。
很快这碗粥就见了底,王嘉尔把碗递给朴珍荣,对着他们说:
“你们休息去吧,我已经好很多了,没有必要守着我。”
朴珍荣看着依旧不看自己的王嘉尔,眉头忍不住皱了皱,可是也还是温柔的说着:
“没事,要是半夜你烧起来就不好了,荣宰会守着你的。”
见说多了也无果,王嘉尔缩进被窝,面对着墙,不一会又睡着了。
朴珍荣示意崔荣宰好好看着王嘉尔,拿着碗顺便收拾了一下王嘉尔丢在地上的衣服,就出去了。
门关上的那一刻,他的脸陷入了阴影中,看不出神色。不一会儿,他走到厨房,把碗丢进洗手池,又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回房间睡觉了。

评论 ( 1 )
热度 ( 7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