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六章:起床更文文!你家各路CP相继上市啦~】

回到宿舍,只有林在范在客厅等着他们,王嘉尔拍了拍有点打瞌睡的林在范。

“哥,其他人呢?”

林在范一个激灵就清醒了,第一件事不是捡起滑落在地上的毛毯,而是看向了靠近他的王嘉尔。脸色还好,珍荣应该有好好安慰他吧。

“mark出去了还没有回来,忙内们都在房间里。你赶紧去洗漱,今晚,你和mark都先去有谦他们房间睡吧,他们房间比较大。你们的房间……暂时还不太好,虫子虽然清除了,可总归还是有点的。”

“我知道了。”

难得的没有追问段宜恩的去向,王嘉尔深吸一口气,就回房间去拿衣服准备洗澡了,地上的东西已经清理过了,王嘉尔自嘲的笑笑,他知道段宜恩不会放着这些东西不管就出去的,如果这样的话那就不是他了。

可是他去了哪里?这么久都没有回来,唉……

客厅里,林在范看向还站着的朴珍荣,他们眼神一接触,大概也知道怎么样了。毕竟他们可是先一起组队出道过两年的JJP,尽管重新组队成为了got7,尽管和其他成员也同样的亲密,但是他们始终不一样,彼此的默契远超别人,所以什么都比别人看得更清,所以更讨厌,朴珍荣首先移开视线,各自回房。

王嘉尔洗漱完之后就推开忙内们的房门走了进去,他们两个一起躺在床上看舞蹈视频,一听到响声就赶忙的抬头,看到是王嘉尔,两个人的眼睛都亮了。

忙内line真的很像双生,同样的爱和王嘉尔撒娇,同样的在舞蹈方面有天赋,同样的喜欢相似的东西,同样的能接对方的梗。跟他们在一起最舒服了,王嘉尔想,所以他总是混进忙内line。

他们赶紧挪开一个位置,招呼王嘉尔过来一起看视频。王嘉尔虽然不感冒也还是凑过去一起看了。皮肤接触的感觉他最喜欢了,就好像真的是在彼此身边,对王嘉尔的哲学来说,身体接触越多他越觉得两颗心很接近。

所以他才叫做清潭洞一枝花啊。

看着看着,金有谦觉得肩膀突然一沉,王嘉尔已经睡着还把头靠在他肩膀上,呼吸洒在他脖子的血管处,热热的麻麻的。

他示意bambam关掉视频,半起身的环抱着王嘉尔放倒在他床上,bambam撇着嘴,很不满的对着金有谦说:

“我要和jark一起睡,他要和我睡!”

金有谦压根没有理会bambam的话,小心的调整王嘉尔的姿势,bambam看着这一幕无名火就这样涌了上来。

“他是我的!我知不知道。”

bambam眯起了眼睛,越长越开的他没有了以前的奶气,反而多了几份性感,像极了吸血鬼,浑身带着不属于女性的媚气。

“即使不是mark哥的……也不会是你的,你最好搞清楚这一点。”

bambam说完也不去争抢,如果吵醒了王嘉尔反而得不偿失,对着墙壁,闭上眼睛。

看在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我就允许你在别人床上待上一晚,以后你总会是我的。

背过身去的bambam没有看到金有谦捏紧了拳头,也没有看到金有谦占有的姿势,他并不觉得金有谦是个威胁。

金有谦的拳头捏紧又松开,他一向知道bambam和段宜恩有着某些约定,但是怎样?最后决定权,又不在他们手上。

他眷恋的在王嘉尔身边躺下,双手圈着他,头埋在他的胸口,以虔诚的姿势听着他的心跳。

咚、咚、咚……

生命的声音,王嘉尔心跳的声音,真悦耳。

评论 ( 9 )
热度 ( 9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