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金有谦视角】

光明必定伴随黑暗,这是自然的道理。

被光明照耀久了,我的心也长出了一旁黑暗,只因为我对你的求之不得。

我一直以来,都很嫉妒,是的,我很嫉妒,嫉妒你对bambam比我更好,嫉妒mark哥能得到你的撒娇耍赖,嫉妒在范哥能得到你的崇拜依赖,嫉妒你和珍荣哥勾肩搭背的自然相处,嫉妒你和荣宰哥的特别照顾……

我嫉妒着这一切,我看这世间的一切都不顺眼,即使我知道是因为你真诚对每一个人,所以我更加疯狂的嫉妒,你说我可不可怕?我宁愿你不幸福,你说这样的爱可不可怕?

你说我是不是生病了,杰森哥?

看来我真的病得不清啊,我连我是你的弟弟这个事实都记不清了,病到想直呼你王嘉尔,病到想光明正大的亲吻你,而不是在黑暗中独自摸索,我病到浑身都痛了。

我知道,横在我们之间的,不仅仅是段宜恩和bambam,但是我执着的觉得,就是他们,都怪他们。

他们之间保持平衡的约定以为我不知道?以美泰港的名义,隔绝了其他人的接近,真卑鄙。

我的爱越压越是熊熊燃起,我尽力去控制,可是在你的微笑接近中,它快要脱离控制了,我很怕,很怕啊杰森哥。

最终,当我发现那封信的时候,心里的恶魔在叫嚣:快拿走,快拿走,不然你的杰森哥会不理你的,会永远离开你的……

我居然被蛊惑,拿走了那封红色的,本来要给你的信。偷偷看完后,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依旧缠着你去香港,去你成长的地方。

我终于与你,两个人走遍了你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我欣喜得几乎落泪,我炽热的感情几乎压抑不住,差点脱口而出的表白幸亏被理智压制住。

现在不可以,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很庆幸,这段时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果然,信中的可能就只是警告而已,怎么会有人舍得杀了你呢?

但是,居然,在日本休息的时候,看到了你受伤的消息。

一瞬间,我以为我身处冰川了。

直觉告诉我,你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在医院看到你的时候,你躺在床上,好像一碰就碎的瓷娃娃。我,我怎么能害了你呢?我是爱你的啊,王嘉尔。

你对着我说,不要害怕,你不会出事的。

你说,一直都是你说,我还是说不出口,一说出口,你是不是就会讨厌我了?是啊,你肯定会讨厌我的。

如果可以,希望时间过得再慢点,再慢点,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弟弟因为自私的爱,害了你。

你不要知道,好不好?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