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养嘎手册(短篇)

(哼切嘣,大家评评理,我和 @短腿儿小蹦哒 到底谁更有毒,本人觉得,是她🙃)

【第三章】

早上起来的时候,林在范就兴冲冲的跑进了崔荣宰的房间,无视了崔荣宰恋恋不舍的眼神和拉着他衣袖的手,一脚踢开咬他裤脚的coco,头也不回的抱着王嘉尔的小床就走了。

只留下身后郁闷的一人一狗。王嘉尔还没有起来,脸都陷进柔软的被窝里了,咂吧咂吧嘴翻身又睡得熟熟的,只是原本舒适的床变得有些拥挤。

林在范心痒痒的,又想王嘉尔赶紧醒来跟他说说话,又舍不得这香甜的睡颜,只能在心里疯狂的呐喊。

我的,今天是我的,小可爱是我的!

可惜,小可爱完全不懂他家蹦米的心,舒舒服服的睡到了大中午,期间还因为热了把被子踢开,露出了白嫩的小肚子。

睡够了的王嘉尔慢慢睁开湿漉漉的大眼,却看到了一直盯着他的笑眯眯的小眼,可以透过缝看到里面仿佛带了蜜,好看极了。

“在范哥~”

王嘉尔朝着林在范伸手,林在范收回了自己的傻笑,受用的轻轻抱起王嘉尔,这才发现,王嘉尔比原来长大了一大截。

“jackson你长大一点了唉。”

王嘉尔揉了揉眼睛,低下头打量自己,又站了起来,拉过了林在范的另一只手朝自己比划比划。

“真的真的!我长高了!”

王嘉尔一个开心的旋转跳跃,哇咔咔,长高了!

林在范好奇的拿过尺子去量:“你现在有19.5厘米啦……”

王嘉尔突然耸拉下小脑袋:“算20厘米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我不要这么矮,四舍五入就是20啦~”

林在范安慰的摸摸王嘉尔的小脑袋:“是20,20没错。”

反正,你说什么是什么,就算下巴送你0.5好了。

王嘉尔突然开心,真是太容易满足了林在范想,可爱,像个小公主一样。

“在范哥,你低下头。”

“干嘛?”

虽然嘴里这么问着,可林在范还是顺势低下了头,好吧,小公主是要宠着的。

王嘉尔把林在范拉近:“在范哥~我上次都叫你跟我抵额头了,你都一直拒绝我,哼,超级伤心的。”

说着说着又嘟起嘴,林在范看着他都可以挂酱油瓶的小嘴,不免觉得好笑。

“那你撒个娇,撒个娇我就同意。”

“啊……明明上次我都拼命撒娇了……好吧……”

王嘉尔想了想,低下头,在林在范的鼻头上蹭了蹭,又亲了亲:“在范哥~哥~哥~我要额头抵额头嘛,好不好好不好~”

林在范顺从的交出了额头,王嘉尔满足的抵了上去。可他没有说的是,当时他真的差一点在这个撒娇精的攻势下交出额头了,可是毕竟在镜头面前,还是拒绝了,最后看着他和崔荣宰做了这个动作,酸得不行,直让后面的bambam吐槽着他的下巴,有谦你看,在范哥的下巴又出来了。

林在范的眼睛又笑没了,王嘉尔觉得超级神奇,变小的视角原来在范哥的眼睛还是这么小啊,不由的笑出了声,没事,我的大,把组合的平均水平提高了。

王嘉尔是功臣!这么想着,王嘉尔又忍不住开心的打滚。

林在范不明白王嘉尔心里在想什么,也没发现他心底深刻的diss,也跟着他一起带着一脸时代母亲的微笑笑了起来。

不知情的人,是有权利幸福的。

“我带你去工作室好不好?”

“工作室吗?编曲的地方?好啊好啊~”

无聊的王嘉尔举起了双手双脚表示赞同,林在范收拾好自己和王嘉尔后,拒绝了王嘉尔无理的,想要坐在他渔夫帽上面的要求后,把王嘉尔揣兜里带走了。

到了作曲室之后,林在范马上进入了状态,开了电脑就开始编曲了。

王嘉尔久久不见林在范把他掏出来,就自己艰难的爬了出来,正爬到音箱附近,因为音浪太强被掀翻了,可是!林在范居然没有注意到他!

王嘉尔生气了,打算离工作室出走。

剩下林在范,写了超级久的歌,突然想起来,哎,jackson呢?急急忙忙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jackson不见了!我不会把他丢了吧?

得知了这个消息的林在范感觉一个巨雷劈下,感觉翻找,怎么找都找不到,急得满头大汗,正打算穿鞋出去找的时候,发现了鞋柜旁的王嘉尔,脚一软差点摔倒。

天,差点踩死他。无奈的捧起这个小东西,堵住他的鼻子,把他弄醒。

被弄醒的王嘉尔可不干了,不想理会林在范,转身背对着他。林在范也生气,手轻轻的打在了王嘉尔的屁股上:“你怎么不好好待着,你知道多危险吗?”

王嘉尔没有回过身,小肩膀抽抽的,林在范感觉大事不好,感觉转了他过来,看到了梨花带雨的一张小脸,鼻子还抽抽的,委屈到了极点。

“不哭不哭,怎么啦?”

“你打我!还凶我!明明不理我的是你!呜呜呜,我要回家!”

王嘉尔捂着脸一个暴哭,林在范开始慌了,又是亲又是哄,又是学猫叫又是学狗叫的,许诺了无数个好处,还让他喊了好多声在蹦才算把人哄好了。

可是一带回宿舍,王嘉尔就红着眼睛跟其他人说了他的“暴行”。

其他人冷着张脸看着他,王嘉尔还起哄说不准他吃饭!一口都不行,因为bambam说他一口就是一碗。

林在范委屈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一群人其乐融融的围着王嘉尔吃得香香的。

哼,好生气哦,可是市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遵命啊,我的公主殿下。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