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就突然想到的~】
Jackson:Marky,我都看到视频了哦,你说要给我买吃的,什么时候给我买~

Mark用手轻轻抹去Jackson嘴边因为吃拉面而染上的汤汁。

Mark:你刚刚吃的拉面是我买的,现在啃的芝士是我买的,怀里抱着的健达是我买的……

余光扫了一眼垃圾桶里露出的半截冰淇淋袋子。

Mark:连你早上吃掉的冰淇淋也是我买的,我说什么了,早上不许吃冰淇淋!我说过的!嘎嘎我生气了!

Jackson:Marky你怎么这么好,不要生气嘛~

Mark:没用,没收芝士没收健达!

Jackson一个爆哭,拼命抱住了怀里的健达,还不停的往嘴里塞芝士。

能怎么办,只能给他买啊喂他吃啊,自家的还是要宠着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6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