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Who is the killer?】【完】

“今天早上七点,清洁工在JYP大楼作曲室发现一位死者,死者身份为GOT7经纪人朴某某,根据警方调查取证,发现该死者死亡时间为晚上十二点,死因为中毒,目前警方锁定嫌疑人为人气男团GOT7成员jackson wang,据悉该成员前一天与死者发生纠纷,并曾威胁死者。警方发布了逮捕令,但并没有找到嫌疑人的消息,目前还没有该嫌疑人出境的消息,如果广大市民有看到嫌疑人的消息,请尽快联系警方……”

车外的雨越下越大,天犹如泼墨一样的黑,闪电时不时的劈过天空。

“我没有……你要相信我……”

王嘉尔无助的拉着坐在驾驶座位上的段宜恩,电台里的广播让他着实太惊慌了,他根本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可是jackson,根据我得到的消息,种种的证据都在指向你,监控显示经纪人死前的一个小时只有你进入过作曲室,咖啡里的剧毒物品也在你的房里找到,电脑上面还有你购买剧毒药品的信息,甚至经纪人手机里有你约他见面的短信,毒咖啡上面的指纹也是你……”

“你不相信我吗?”

听着段宜恩质疑的说出这些话,王嘉尔本来就有点崩溃的心理就更加承受不住了,一副受伤的表情。

“不是,我不是不相信你……”

段宜恩看着匆忙后退的王嘉尔,手搭在他的肩上,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我当然相信你,相信我眼中的王嘉尔,你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王嘉尔慌乱的推着段宜恩的手,两个人猛然贴近的距离让他有点难受,尤其是车外下着雨,车内却一片热气。

“我们去警局吧,不是我做的,总会洗刷我的嫌疑的……”

段宜恩稍微的松开王嘉尔:“不,我们先别去,你难道没有发现吗?如果不是你做的,但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这分明就是一场诬陷,一场针对你的诬陷,你要是去了,不是自投罗网吗?我已经准备好要用的东西了,我们先避过这个风头再说。”

“可是……”

王嘉尔有点为难,他何尝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如果去警察局的话,也许他的冤屈都没洗清可能就直接被下审判了,他不能进监狱,起码,他不应该进监狱。

可是,段宜恩陪着他这样做,真的好吗?

他转头看向旁边的段宜恩,这样一个浑身没有黑点的大男孩,带着他逃离警察的追踪,真的可以吗?

“你只有我一个人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把你丢下的。”

段宜恩直接的挂挡把车开走了,车驰骋在荒郊野岭里,远离了城市后,他们把车停在草丛里,段宜恩就丢了一套低调的衣服给王嘉尔换上,两个人带上了棒球帽,拿着后备箱准备好的行李,冒着雨就走了几公里的路,找到了一家小旅馆。

小旅馆只有一个大叔在,也没有管他们有没有出示证件,给钱就给他们开了一间房,他们很轻易就找到了落脚的地方。

                                                                                                                    

进了房间,段宜恩走进了洗手间拿出了毛巾,为王嘉尔擦干脸上头发上的雨水。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衣服还滴着水,雨水也沿着脸颊流到了衣领里,但还是第一时间拿毛巾给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就觉得热气涌上来眼睛。

“marky……”

“怎么了?”

段宜恩为王嘉尔擦干雨水,拿出行李袋里面的睡衣,自己再慢慢的拿同一条毛巾擦拭着头发。

“要不,你先回去吧,我总不能……连累你了……”

“什么叫连累我了?”

段宜恩眯着一双眼睛:“你有什么可连累我的,虽然你又麻烦又喜欢搞事,但是你是我的人,没有理由被别人欺负了去。”

说完推着王嘉尔进了洗手间:“洗个热水澡,想说什么洗完再说。”

王嘉尔拿着段宜恩递给他的睡衣,愣愣的开始换衣服,直到热水流过身体,才觉得有点暖意,匆匆的洗完换上睡衣,出来的时候还带出了一股水蒸气。

水蒸气下王嘉尔的脸带上了点点粉红,没有擦拭干净的水顺着锁骨留了下来,段宜恩无奈的拿起毛巾,为他一点一点擦干。

“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了,嘎嘎?”

听着段宜恩温柔的叹息,王嘉尔不管不顾的抱上了段宜恩还湿透的身子,脸埋在了段宜恩的肩窝处。

段宜恩的手聚在半空中,无奈的说:“嘎嘎,我还是湿透的,你抱着我干嘛。”

小心地推开王嘉尔,把他塞到被子里,裹好后才拿起衣服去洗手间洗澡。洗完出来之后,看到被窝里睁着一双大眼睛的王puppy,笑了笑走到了床边,王嘉尔掀开被子示意段宜恩躺进来。段宜恩赶紧的躺下去,被子裹紧他们两个。

被子里两个人的体温格外的温馨,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躺在一张床上了。王嘉尔挤进了段宜恩的怀里,段宜恩无奈的把他揽紧:“怎么了?”

“我有点害怕啊marky~你说我会怎样?”

段宜恩的下巴搭在王嘉尔的头上:“你什么事都不会有的,嘎嘎,我会保护好你的。”

王嘉尔感受着段宜恩的体温,果然,他是最能给他安全感的人了。

“我之前和经纪人哥哥吵架,是因为收录曲的问题,你知道吗?他说我的歌完全算不上音乐,连给别人听的价值都没有,所以我忍不住打了他一拳,那天完全是不欢而散……但如果我知道他会死……我那个时候就不应该这么做的……”

“当时公司十点钟不是因为公路修路的问题,停电了半个小时吗,当时我先回宿舍了,可是十一点钟收到了经纪人哥哥给我发的短信,告诉我马上到作曲室来,有话要和我说,我以为他要和我说前天的事情,我对那天我的行为一直感到很抱歉,就买了杯咖啡过去,打算道个歉的。可是当我过去之后,公司都没有什么人了,作曲室里面也没有人,但是桌子上有一杯咖啡,我拿起来看了看发现和我买的一样是经纪人哥哥经常喝的咖啡,我以为是经纪人哥哥自己买的,我就喝着自己买来的那杯咖啡在等他回来,可是等了半个钟都见到他回来,我就自己回宿舍了。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有点心累,所以第二天早上没有行程我就出门去散心了,还没有回宿舍就被你开车带走了……”

“真的不是我做的……我没有残忍到要杀死他的……”

“你真的要相信我,如果连你都不相信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王嘉尔紧紧的抓着段宜恩的衣领,好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

段宜恩的声音坚定极了:“我当然相信你啊,这不是你做的。”

心疼的亲亲王嘉尔的头发:“没事,我一直在你身边,嘎嘎你不要害怕……”

                                                                                                                    

早上醒来,段宜恩移开王嘉尔抓住自己衣领的手,起身穿完衣服后,把电视的电线拔掉了藏起来、写了张便条放在床头柜上后,就出门了。

王嘉尔慢慢的醒来,懵在床上,突然想起什么,摸了摸身边的位置,发现已经凉了。

王嘉尔马上坐起来四处张望,没有看到段宜恩的身影,有点慌张的时候看到了便条。

“嘎嘎,我先出门买点吃的,你现在房间等我,千万别出来。”

王嘉尔的心稍微的回落了下来,他的手机落在了车上,他现在联系外界的方式完全都没有。王嘉尔在房间里面转了转,发现有一台电视,打开电源发现并没有通电,王嘉尔认真的看了看,也没有发现到底为什么电视打不开,叹了口气就放弃了。

重新躺回床上,看着天花板叹了口气,自己该怎么办呢?

本来想看看电视了解一下事情的情况的,现在想想,也许不知道也好。

百无聊赖的时候,段宜恩就推门进来了,买来了快餐。

王嘉尔赶紧坐起来,段宜恩把饭菜摆在了桌上,招呼王嘉尔过来吃饭。昨天的体力消耗太大了,而且又起晚了,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嘎嘎,别吃这么急,等下你肚子会痛的。”

王嘉尔稍稍的慢下了夹菜的筷子,段宜恩盛了碗汤递给王嘉尔:“嘎嘎,喝碗汤。”

“你也吃嘛,不要一直看着我,我会自己好好吃的啦。”

王嘉尔接过汤,抱怨道。段宜恩笑了笑,也开始低头吃了起来。

吃完后,王嘉尔主动要收拾桌上的碗筷,段宜恩拦了下来:“嘎嘎,我来就好了,你在一旁休息吧。”

王嘉尔沮丧的放下碗筷:“你连这个都不让我做,我还能做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还连累你跟我受累……”

段宜恩突然明白了,王嘉尔一直觉得愧疚,如果什么都不让他做,一味的照顾他,可能他更加的受不了。

“那你来吧,我好累的了,我去床上躺躺。”

王嘉尔开心的把段宜恩推到了床边,然后认真的收拾好碗筷,把桌上的油擦干净。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背影,忍不住问出声来:“嘎嘎,你打算怎么办?”

王嘉尔把垃圾丢到了垃圾桶后,盘着腿坐到了床上:“我觉得,应该是我身边的人做的,你不是说经纪人哥哥手机里有我约他出去的短信吗?还有电脑端有记录我购买剧毒药品的信息,可是我分明都没有这么做……肯定是能接触到我手机和电脑的人……”

段宜恩认真的想了想:“能接触到的……只有成员们和经纪人了……你是想到了什么吗?”

“没有,我什么头绪都没有……我并不觉得会是他们做的……我们是最亲密的伙伴,绝对不是他们做的……”

王嘉尔说得很简单,但是段宜恩知道,他的心里绝对不轻松。

“不要担心啊嘎嘎,你好好想想,绝对有什么事情是你忽略了的,但是是最致命的关键点,你好好想想一定能找到的。”

“我不知道,那天除了你进过我的房间,我真的不知道是谁了,绝对不是你,那到底是谁。”

王嘉尔忍不住敲打着自己的脑袋,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呢?

段宜恩拉过王嘉尔的手:“别打自己啊,没事的,我们慢慢来,总能想起来的,你不是还有我吗?我们好久没有单独在一起过啦,这样其实也挺好的。”

王嘉尔的手被段宜恩握在手心里,段宜恩虽然看起来瘦,但是手格外的有力和温暖,王嘉尔忍不住红了眼眶,自己真没用啊,真是。

“那天bambam不在韩国,所以绝对不是他做的,而且……他应该也会相信我,你帮我问问他愿不愿意帮我观察一下那边的情况啊mark。”

段宜恩连声应好:“我会发短信给bambam跟他说的,你不要太担心,一切交给我就好了。”

王嘉尔点点头,现在他什么都没有,只能靠段宜恩了,而且,他相信段宜恩不会害他的。

到了晚上的时候,段宜恩跟他说,bambam已经回了他信息,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也愿意帮他多多注意那边的情况,叫他先好好的避过风头。

王嘉尔的心稍微的落下,多一个人愿意帮他,他就有更大的几率洗脱嫌疑了。

                                                                                                                    

一个晚上很快过去,迎接早晨太阳的洗礼,可王嘉尔觉得难捱极了,醒来的时候,段宜恩刚走不久,床边的温度还是温热的,王嘉尔洗漱完后,就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他的视线又转向了电视,他真的很想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总不能什么都不知道。

他开始四处的打量着电视,电视还是七成新的,没有理由坏了,王嘉尔突然发现,电视的开关键按下去,并没有亮灯,昨天因为心情比较的急躁,就没有管这么多,开不了就不开了,可是今天,他非常急切的想知道外面的情况,所以才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他拉着电源线,发现电源的插头被藏在了桌子的后面,王嘉尔赶紧的将插头插在了插座上。

嘿嘿,老板为了省电不让客人看电视,还把插头藏了起来,无奈我还是很聪明啊。

电视一打开,就是SBS电视台,播放着日日剧,大妈们在谈论着家里的情况。王嘉尔拿着遥控器,慢慢的换台,换到了早间新闻。

吸引他视线的是新闻的标题,王嘉尔停下了想换台的手,主播冷静清晰的声音从电视里传来,王嘉尔却觉得有一股冷意从脚底传了上来。

“JYP经纪人死亡事件最近有了新进展,现在我们请专家来为我们解说一下。”

“大家好,我是XXX,最近有一件惊动了国民的事情发生了,就JYP经纪人死亡事件,本来锁定的嫌疑人为jackson wang,但是目前有了新进展。”

“是怎么样的呢?”

“和jackson wang一起消失的,还有GOT7成员mark tuan,他事发当天晚上在公司练舞。不过一开始有工作人员表示,在停电的三十分钟里,也就是事发当天晚上十点钟的时候,他和mark tuan一起进了洗手间,十五分钟出来整理的时候,还看到mark tuan从厕所里出来,所以当时警方排除了他的嫌疑,加上jackson wang的消失,被认定为畏罪潜逃,所以就发布了逮捕令。但是在警方持续的调查取证,去了JYP附近咖啡厅询问的时候,发现mark tuan和jackson wang曾经在事发当晚前后去过同一家咖啡厅,买了同一种咖啡,当时警方觉得有点蹊跷,觉得有点过于巧合,询问了一下GOT7的成员发现,他平时并不喜欢喝这款咖啡,这就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因为停电所以公司里的监控都停止工作了,大家都知道的,大多数监控系统是没有后备电源的,但是录音室门口附近有一个主要的监控摄像头,设计安装UPS系统。UPS也叫不间断电源,它是有蓄电池和电源逆变器构成的系统,停电时自动供电。”

“您的意思是这个监控摄像头有拍到什么吗?”

“是的,警方重新查证监控后,发现有清洁工打扮的男子从厕所出来,拿着一袋东西往作曲室的方向走去了,过了十分钟后,又重新的回到了厕所,监控后面显示,再也没有清洁工打扮的人走出来。查了前后的监控摄像,发现十点到十点半这段期间,只有mark tuan和那位工作人员同时进入并且同时出来。”

“您的意思是说,那个伪装成清洁工的人,是mark tuan?”

“一开始警方也不好断定,但是巧合太多了,通过身高和体型对比才发现是同一个。”

“断电这个是巧合还是人为?”

“断电这个是一开始维修队就有粘贴告示的,所以应该是认准了时间进行了策划的。”

“那jackson wang的消失,警方有什么线索吗?”

“警方搜查下,在郊区发现了mark tuan名下的汽车,以及在汽车中找到了jackson wang的手机,由此判定他们应该在一起,而且成员们表示,目前两个人都没有联系过他们。mark tuan已经确定为这个案件的嫌疑人,而jackson wang无嫌疑,现在警方正在搜寻mark tuan和jackson wang的消息,jackson wang的情况如何,也不得而知……”

听到了门外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王嘉尔一把把电视的插头拔下来,丢在了桌子后面。

段宜恩拿着饭菜,笑得一脸温柔的走进来:“嘎嘎,怎么站在这里?”

放下了饭菜后,拉着王嘉尔的手,皱了皱眉头:“手怎么这么凉,快点多穿件衣服。”

王嘉尔任由段宜恩给他套上衣服,紧紧抱在怀里,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怀抱一如既往的温暖,但王嘉尔只觉得毛骨悚然。

“你不要担心啊,有我在呢。”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bambam已经说好帮我们了。”

我怎么会帮你联系他。

“嘎嘎,你身边不是还有我吗?”

你只有我一个人,只能有我一个人。

“我永远不会伤害你的。”

当然不会。

“不管全世界怎么不相信你,我也相信不是你做的啊。”

我当然相信你。

“你饿不饿?”

【写得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啦~谢谢你们关注我~么么哒】

评论 ( 16 )
热度 ( 9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