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啊~在梦里

【第二章】

林在范趴在桌上抄课文抄得火热,身边的金有谦不断的在嘲笑他:“哥,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站起来吼的这一嗓子,真是,响天震地,原本班主任正在念古诗的,被你吓得全咽了回去。”

林在范满头黑线,他现在只想掐死聒噪的金有谦。

“不过,哥你今天说的撞死是什么啊,你梦到怪兽了吗?”

林在范手也不停的奋笔疾书,现在好不容易只剩下最后一遍了:“怪兽倒没有,小可爱倒是有一个。”

“小可爱!!!!漂亮吗?漂亮吗?”

林在范思索了一下:“嗯,漂亮。”

旁边的金有谦咋咋呼呼的,不小心碰到了林在范的手,笔在纸上划出了长长的一条黑线。

“金!!!有!!!谦!!!想死的话说声,绝不让你活过明天!!!”

金有谦立刻远离林在范十米,妈呀,下巴真是吓死人了,明明不是故意的啦。

林在范看着金有谦委屈巴巴嘟着嘴的样子,嫌弃的转过身继续抄课文。

一个男生还撒娇,真丑!

好不容易抄完了所有的课文,林在范觉得手都要断了,回到家里,林妈妈在等着儿子回家吃饭。

“在范,慢点吃,今天学了什么?”

温柔的林妈妈是很关心儿子学习的,但是林在范不争气,总是不愿意好好学习,每次她问起来的时候,总是回答不上来。

“今天学了……”

林在范叭啦叭啦的就把课文背了出来,不带停顿的。

林妈妈慈爱的摸摸他的头,把鸡腿夹到了林在范的碗里:“真棒啊我家在范,多吃点多吃点。”

林在范低头啃着鸡腿,废话,能背得不溜吗?抄了二十遍都快吐了好吧。

吃完饭,回到房间的林在范并没有好好的写作业,而是躺在床上。

我要是睡着了,会不会再看到那个小可爱呢?

果然,玩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林在范,不到五分钟就陷入了梦想。

“在范哥,醒醒啊~”

金有谦摇晃着林在范:“下课啦,快点起来出去做光合作用吧~”

林在范揉揉睡得肿肿的眼睛,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在家睡觉吗?怎么会来到了学校?难道是做梦?

“有谦啊,你是在我梦中吗?”

金有谦抽抽嘴角,这个哥看来已经睡傻了,都说不要每天就知道睡了吃吃了睡了,一巴掌就拍到了林在范的脑袋上:“是啊是啊,你傻你说的都对。”

林在范一把揪过金有谦的耳朵:“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啊金有谦!”

“啊啊啊,疼啊哥,快点放开我!!!不然我要告诉林妈妈了!!!”

林在范放开金有谦的耳朵,还是忍不住一把拍到金有谦的脑袋上。

“哎哎哎,你们知不知道,隔壁班之前来了一个转校生?长得超级漂亮的一个男孩子,隔壁班的女生都沸腾了。”

“真的吗?叫什么啊叫什么?”

“好像……叫什么嘉来着的,我有个朋友是隔壁班的,听说他长得超级好看,本来隔壁班就是实验班嘛,所以颜值……嗯,你们知道的,他的到来简直就是个小天使。”

“哇,好想去看看啊!!!”

“而且!敲黑板划重点!他是从国际学校转学过来的,英语真的超级棒,天呐,我要是有这样一个同学,我觉得我的英语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呀,在范哥你跑哪去?等等我啊……”

林在范一下子就冲到了走廊,叫什么嘉?漂亮的男孩子?是不是他在侧门碰到的小可爱?

林在范一下子就看到了隔壁班的天台上被一群女生围着的、他见到过的那个小可爱,一双可爱的大眼睛笑成了月牙,和身边的女生们聊着天,离他最近的是之前看到的那个漂亮的女生。

林在范立刻顿住了脚步,真的是小可爱啊,好想认识他啊,可是上次真的太丢脸了啦。

耐不住身后的金有谦一个急冲就把他撞了出去,林在范幸亏稳住了身形,但是也吸引了天台上面的人的注意力。

林在范就看着小可爱扒开女生们,直直的走到他面前:“啊啊啊,你不就是那个……那个摔倒然后跑掉,不小心撞了树的男生吗?你还好吗?之前为什么不理我就跑掉了?”

本来,不经意的就把自己的囧事说出来,自己应该是难堪的,可是面前的人一副真诚的样子,标配亮亮的大眼睛,仿佛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不好的话,无辜的样子也让人心痒痒。

怎么办?真的好可爱啊~

“我……”

“那我们重新打个招呼吧,同学你好,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或者叫我嘉嘉,也可以叫我+2,嗯……+2就是王旁边站了两个人的意思……”

“你好,我叫林在范……上次的事情你可以忘了吗?”

王嘉尔握住了林在范的手:“好的哦~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哦~”

那只小手软软的、也冰凉凉的,林在范觉得心里柔柔的荡起了涟漪,感觉到手里的手的温度,一下子就红了脸蛋。

金有谦凑到了他们面前:“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嘉嘉吗?你好可爱啊,我能不能也和你做朋友?我叫有谦米哦~”

“当然可以啊有谦米~”

“真开心,哇,嘉嘉你看在范哥的脸,好红啊,他是不是上课睡傻了~”

王嘉尔惊奇的戳了戳林在范的小脸蛋:“哇,真的哎,你脸红了哎,上课睡觉真的不好哎,这样就不是好孩子了,我上课都很认真的~”

拉长的尾音依旧是甜甜腻腻的感觉,林在范觉得脸上烧得更热了。

“我……我……我先回教室了……”

林在范甩开王嘉尔的手,头也不回的往教室那头跑。

“在范哥!!!”

“那里有根……”

砰的一声,林在范撞在了教室前面的柱子上。

“……柱子……”

林在范一个惊醒,立刻坐直了身子,惊到了一旁准备偷摸吓他的金有谦。

上次撞了树,刚才又撞了柱子,自己是不是倒了八辈子霉了,都怪金有谦,害他每次都这么丢脸。

看着旁边一脸无辜样的金有谦,林在范一个恼火就用被子裹住了金有谦,推倒在床上揍了起来。

“在范哥!!!我又没有吓到你,为什么打我!!!”

“呀!!!”

“很疼啊!!!”

“林在范!!!快点放开我!!!”

“林妈妈,快来救我啊!!!”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