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啊~在梦里

【第三章】

最近的金有谦觉得林在范太不正常了,上课居然都没有睡觉,老师已经在班会上夸了林在范很多次了,而且他居然和后桌的英语大神开始学起了英语,真是匪夷所思。

金有谦摇摇头,看着正在拿着单词本背单词的林在范:“在范哥,你是不是……被鬼附身了?”

林在范正在一边默念一边手写,撇了金有谦一眼:“你以为我向你这么幼稚吗?上课不好好听课的都不是好孩子,我以后都要认真听课,才不像你,上课就知道偷偷看小说。”

林在范说完自己点了点头,嗯,小可爱说得对,上课要认真听课。

金有谦哭丧着脸:“你你你你……背着我偷偷学习,是为了比我考得好赢走属于我的鸡腿吗?你敢不敢做回你自己?!你这样是不行的,快点给我出去玩……”

还没说完就被书糊了一脸,金有谦哭唧唧的跟前桌的女班长说:“班长,你看林在范,忒不正常了。”

女班长看了正在紧张背单词的林在范一眼,欣慰的推了推厚重的眼镜:“有谦同学,你还是少说点话吧,明天就要月考了。”

金有谦捧着他的小心心,一脸惊恐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哥在打这个主意,明天考试了也不提醒我!!!”

林在范无视着金有谦的发疯,看着单词本里面扭扭曲曲的单词,啊,明天就要月考了,之前在小可爱面前立下的flag应该怎么办呢?

画面转回前几天,林在范发现,他只要一睡觉就能进入那个有小可爱的梦境,很神奇,全部都和他真实的生活一样,除了多了个小可爱。

所以他天天都回家特别快,吃完饭就马上跑回房间睡觉,和他的小可爱会面。

他们熟得特别快,王嘉尔总是笑得像个小太阳,加上帅气可爱的长相,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小嘴,总是很受女生的欢迎。所以林在范每次都从一堆女生当中把他偷走,收尽了白眼。

现在就是这样,林在范甩掉了金有谦,看着在小凉亭里吃着便当的王嘉尔,他的吃相很像一只小仓鼠,一点点的慢慢啃着,细细的嚼着,两腮还塞得鼓鼓的,可爱极了。

“在蹦啊,你不吃吗?”

对的,他的小可爱因为第一母语是英语,所以发音总是不准。

“我是在范啦,而且你要叫我哥哦。”

“为什么?我明明只比你小一个半月。”

“是两个半月啊,嘉嘉。”

“才两个半月唉,我为什么要叫你哥?”

林在范从包里掏啊掏啊,掏出了一根芝士条:“你要是叫我哥,我每天给你带一条芝士怎么样?”

王嘉尔看着芝士开始咽口水,最近王妈咪总是不给王嘉尔吃太多芝士,因为王嘉尔又长了一颗蛀牙,吃太多不好。

“两根……”

“?”

“两根的话我就叫你哥……”

林在范掏啊掏,又找到了包里最后一条芝士,这是林妈妈打算用来做芝士蛋挞用的,被他偷偷的带出来了。

王嘉尔接过了芝士,甜甜的叫着:“在蹦哥~”

林在范觉得自己听到了花开的声音,小烟嗓叫着哥这个字的时候,软软腻腻的,让他好像吃下了一口蛋糕一样,噢,不,比蛋糕甜多了香多了。

“在蹦哥啊,下周就要月考了噢,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林在范突然一僵,完蛋了,自己本来成绩就差了,小可爱会不会觉得自己没有文化?

“我……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王嘉尔小心的把芝士的包装纸撕掉,虔诚的捧在手心里,一点一点的啃着:“我啊,我不用担心的啊,我成绩很好的啦,尤其是英语~”

“那我也不错的。”

林在范急急的说出口,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woc,林在范你是不是傻?乱立什么flag?

“那好好考试噢在蹦哥~”

王嘉尔可爱的笑笑,小括弧在阳光下几近透明,可这时的林在范无心犯花痴,他全心全意的想着月考的事情。

结果,这几天林在范无心吃饭,无心睡觉,沉迷英语不可自拔。

果然事实证明,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你根本不知道,你真的真的真的做不到!!!

林在范月考华丽丽的挂了,英语居然才考了38分!

为了避免被小可爱鄙视,林在范难过的抛弃了睡眠。晚上不睡,白天不睡,到后面挂着两个大熊猫眼。

下课后,金有谦无奈的看着林在范那两个浓重的黑眼圈:“哥,你难道是所谓的国宝吗?”

林在范觉得眼皮都要合上了,坚强的用手撑住眼皮:“我不困……”

说完就倒头睡着了,金有谦无语的看着林在范,叹了口气,难过极了。

他哥,可别是个傻的吧?

【完了,请回答和范二双双难产,难过得无法呼吸……】

评论 ( 7 )
热度 ( 6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