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窥(惊悚向)

所有文集合

(二)

段宜恩当然同意了,王嘉尔回房间换好了衣服就背着包跟段宜恩来到了警察局,这里离王嘉尔的小区很近,也就几分钟的路程,在马路的旁边,而小区还要在一旁的小巷再往里走,一路上虽然有夜灯,但是还是有点幽暗。不过白天还好,还会有一些小商小贩在小巷里骑个小三轮,车上载满了好吃的小吃和饮料。

王嘉尔刚刚睡醒不久,本来不觉得有什么,可是一出来闻到了香喷喷的煎饼的味道,肚子就开始“咕咕”的叫起来了,连一旁的段宜恩都听得清楚,不由的低头笑了笑。

“你要不要先买点早餐吃,不然去警察局的话,我可没有什么零食给你哦,小朋友。”

段宜恩调笑的话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你才是小朋友!”

“罪魁祸首”王嘉尔窘迫的红了脸,赶紧转身,一下子就跑去了自己最喜欢的那家煎饼。

“嘉嘉,今天怎么这么晚啊?还是老样子?”

“嗯嗯~”

王嘉尔乖巧的点头,伸出了两只手指。

“今天要两份哦。”

“好咧。”

穿着黄色围裙的老爷爷小心的把一团面团沾了点面粉,塞了满满的肉在里面,又拿了擀面杖把面团擀开,成了一个圆圆的面饼之后就下油,伴随着“刺啦刺啦”的声音一股香味就开始飘去,王嘉尔陶醉的闻了闻,原本就大的眼睛挣得更大了。

不远处路灯下的段宜恩饶有兴致的看着王嘉尔叽叽咋咋的和老爷爷聊天的样子,更加放松了身体靠在墙边。王嘉尔付完钱一手拿着煎饼,一手拿着老爷爷用袋子装好的两杯豆浆,小心的走到了段宜恩面前。

“段警官,吃。”

视线随着笑盈盈的脸蛋看下去,那只手拿着一个卖相不算好看,油光还在阳光下特别的明显,但好在颜色黄橙橙的,看上去还可以的样子。段宜恩的眉头不可见的皱了皱,还是接了过来。

“谢谢,还有,你可以叫我mark。”

“mark,你可以叫我jackson哦,给,还有豆浆。陈爷爷家的豆浆可好喝了呢,醇醇香香,比外面的好百倍……额……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

王嘉尔原本在兴奋的推销的,可是看到段宜恩白皙的手染上了油,他拿着煎饼不自然的样子,又有些心虚。

段宜恩自然的咬了一口,刚咬一口,里面的肉汁就蹦了出来,热热的香香的,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再抿了一口豆浆,的确很香醇,没有糖精之类的添加剂的味道,原汁原味。即使他不爱吃小摊的食物,也不得不说,的确很好吃。

“我很喜欢。”

段宜恩再吃了一口,一脸认真的回答,王嘉尔一听也开心了,趁热吃着。

等他们到了警察局,段宜恩拿了几张餐巾纸,递给王嘉尔,自己也仔细的擦着手。

“哟,段宜恩警官居然手里有油,说好的处女座洁癖呢?居然也有今天。”

一旁的电脑那边伸出了一个头,一看到段宜恩擦手的样子就开始调侃了起来。王嘉尔随着声音看了过去,那也是一个警官,端正的穿着警服,名牌别在胸口。黑色的短发,戴着金丝边框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旁边明显的皱起了褶子,一下子就破坏了原本的书生气。

段宜恩无奈的瞪着他,旁边其他的人也笑了起来,一起吐槽着。

“就是啊。”

“之前还不允许我带吃的进来,不洗手不给碰他的东西,现在,啧啧啧,下凡了这是?”

王嘉尔觉得这样的场景好笑极了,忍不住“噗嗤”的一下笑出了声。

朴珍荣这才看到了被段宜恩挡住的王嘉尔,一身休闲装显得特别的嫩,年纪很小的样子,笑起来的时候还有小括弧,眼睛咪咪的样子,很可爱。

“你好,我是朴珍荣朴警官,mark哥这谁啊?”

朴珍荣先向王嘉尔自我介绍,又示意段宜恩介绍一下。

“他是王嘉尔,你可以叫他jackson,他是今天报警地址的住户,来这里跟我说些事,你先工作,我带他去招待室聊一聊。”

段宜恩推开了招待室的门,示意王嘉尔进去,王嘉尔对着朴珍荣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就跟着段宜恩进去了。

招待室里面装修十分的简洁,中间摆的是黑皮沙发和一张茶几,中间有一个茶壶和一罐绿茶。段宜恩手法纯熟的夹了一些绿茶放进来茶壶,过了一下热水倒出来后,又重新倒进了热水。热气袅袅中,王嘉尔端端正正的坐着,一副乖巧的样子。

段宜恩倒了一杯茶放在了王嘉尔面前:“你不用这么拘谨的,你又不是犯人,可以随便一点的。”

这时候王嘉尔才注意到自己过分僵硬的身体,可是他才不会说自己是因为第一次来警察局,有点紧张呢!

段宜恩出了门,拿了一本本子和笔进来。

“你可以说说你的情况了,你说你碰到了奇怪的事情,可以说的具体一点吗?这里没有别人,你可以放心的说。”

原本轻松了一些的心情一下子又紧绷了起来,王嘉尔表情严肃了起来,连带着段宜恩都有些紧张,忍不住挺直起了身子。

“最近,好像有人在偷窥我……”

(我在网吧写了两个钟,只写了两章🌚凉了凉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1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