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猪尔】法老的诅咒

短腿儿小蹦哒:

第六章


我永远无法忘记第一次见到你,那个花间的少年。也无法忘记我们的初遇,在埃及晴朗的午后。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啊,带着尚未褪去的羞涩,怯怯地站在法老的身后,却还是伸出颤抖着的稚嫩小手,接受了自己的亲吻。“他不敢和自己对视”祭司大人暗自地想,即使到现在也一点都没变呢。


 


“Nic,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恩?!Jack你在英国遇到变态了?不过腐国可能很正常,你这一款很受欢迎……”


“你脑袋是不是丢在博物馆了= =”


“怎么个奇怪?我看你今天很奇怪,别是昨天吓坏了吧”


“不对!我就是一见他啊就觉得很眼熟”


“你看谁都眼熟,你这人自来熟”


“认真点(= = 生气),你不关心Jackson了你这个负心汉”


“我错了Jack,我们还是好朋友!说出你的故事。”


“一般是我比较自来熟对吧,可是这个人,好像比我还要自来熟!!!”


“你是觉得自己的交际能力收到了挑战?”


“更可怕的是,我一见他就会有种微妙的感觉!有点窒息,有点心痛,有点觉得手足无措,而且觉得我们一定在哪里见过!”


“我知道是谁了,那个导游小哥。我觉得你可能单纯是因为人家长得帅,我太了解你了”


“你……不跟你说了,生气,吃饭吃饭。”


 


“看样子玩脱了,有些操之过急了呢”讲解员小哥懊恼的想。


 


Jackson和Nicholas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也就是所谓的发小,穿着开裆裤打过架的过命交情,两人刚一结束磨人的高考,就插了翅膀般的飞去英国,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Nic最近觉得Jackson有些不对劲(~_~;),是很不对劲儿。


曾经说好的一起报港大中文系的老铁一回来就变了主意,改了志愿学什么劳什子的考古,抛弃了战友不说还直接奔着首都北京就去了;再来,现在每天神神叨叨的泡在图书馆,翻着一堆堆大部头的历史书,球也不打了,身也不健了,花了大力气晒出来的性感小麦色也迅速的捂成了奶白色,这小子竟然也既没崩溃也没发飙,一脸淡定的接受了自己由狂野酷盖变回奶白书生的现实!


Nic现在很难受,十分后悔跟他去了英国,自从去了博物馆,就跟着了魔似的,甚至不知哪里搭错了弦,把书一合就闹着去埃及,倘若不是开学在即,Nic十分怀疑Jackson已经跑去埃及不知在哪个金字塔里挖着法老的坟墓了。


 


开学,这个让老生头疼的名词,新生们却是期待万分。一下飞机✈️,轻装简行的Jackson拖着心爱的箱子匆匆的赶去学校,连日的坏天气让航班延误的非常恼人,差一点点就要领不到当日的钥匙露宿街头,和自己可爱的宿舍说拜拜。


宿舍是可爱到四人间,这让杰森很欣慰,扫去了电视上演绎的八人间宿舍带给自己的恐惧,杰森边整理床铺边打量起宿舍来。四张床是典型的上床下桌,两两对着贴着墙壁的两侧,作为第一个进入进入宿舍的新生,杰森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营造一下宿舍的温暖气氛,拿着小抹布刷刷刷的擦着床铺和柜子,给每一个即将到来的舍友都贴了爱心小便签,对自己杰作十分满意的森尼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就进入了梦乡。


 


Jackson有个秘密,一个连Nic都不知道的秘密。自从大英博物馆回来之后,Jack就很难在夜晚获得安眠,他开始做梦,一个个奇妙的梦境就像是画卷般展现在自己眼前,描绘着那个古国,那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埃及。他时而化身成古代埃及的某位王子,奔跑在种满玫瑰的花园;时而躲在房间的阴影里,偷听着背地里女仆尖酸的冷嘲热讽;时而依靠在皇座柔软的兽毛里,伸出双脚接受着来人的亲吻;时而驾驭着战车,驰骋在血与火的战场。如此真实,如此迷人,甚至每当醒来都能闻到花香或是硝烟的味道,甚至连足背都带着微微的瘙痒。Jackson更不会忘记的是,每一幕,每一个梦里,都有着一个高大的身影,一双温柔的眼睛,仿佛穿越梦境总是挑拨心底最隐秘的情绪。Jackson开始翻阅古老的典籍,他想要搜寻这双眼睛的蛛丝马迹,这个人是谁?是常伴在法老身侧最的信任的谋士,还是亦师亦友的老师?他不敢确定,好奇心使他背上了行囊远走北方。


可是今天很不一样,他睡得很沉,也从未做过如此漫长的梦,一个真实而疼痛的梦。高高的皇冠压得脖子发僵,端坐于宽敞的座椅,他俯瞰着匍匐在脚边的臣民,整齐的叩拜声响在一阵鞭声后响彻在万里无云的天际,号手吹响长长的号角,妖冶的女歌手登上祭坛,唱着一只古老而悲怆的调子。他很虚弱,低头就能看到扎在心口的匕首,他忽然觉得有些冷有些累了也有些释怀了,不知怎的就想回过头去,去搜寻那个无论何时都会守护在角落的黑色身影,那双温柔的眼睛。可是今天他错了,那里空空如也,杰森哭泣着醒来,带着满脸泪痕看着晨光里的人。


找到了!他在这里!


Jackson早已分不清梦境与现世,跌跌撞撞的滚下床来,扑进那人迎上的怀抱里,窝在颈窝肆意哭泣。


“你去哪里了!我怎么找不到你。”






今天发的晚了,为了我的 @vVv0vVv 拼了老命也不能断,已无库存(暴风式哭泣)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