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五)

等王嘉尔回到家的时候,这三个人还坐在饭桌上,一副等着被教训的样子,他忍不住的笑了:"你们这表情是干嘛,我又没有生气。"

崔荣宰松了一口气,朴珍荣也开始调侃:"不知道刚刚谁的脸这么黑哦,虽然你有时候很随便,可是凶起来我们要花很多时间哄的。"

王嘉尔重新坐了下来,吃着自己喜欢的丸子。

"其实你们不用这么敏感的,他只是我的前任又不是我的仇人,你们私底下说说可还行,当着别人的面算什么样子?"

"什么?!他是你的前任?"

bambam的碗敲在桌上,有些刺耳。崔荣宰忍不住白了不淡定的bambam一眼。

"你才知道啊,不然我和珍荣哥干嘛这么针对他,当初要不是他抛下杰森哥出国……"

"好了……别说了……"

王嘉尔的表情真挚了起来:"过去的事情就别说了,你们以后也别这样了,他也没做错什么,不跟我在一起也不是什么血海深仇的事,我自己都放下了,你们也别记着了。"

崔荣宰还想说些什么,就被朴珍荣一个眼神给拦下了,瘪了瘪嘴:"好了嘛,以后我不这么针对他了!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他!"

"谁让你喜欢他了,好了好了,我们今晚多吃点多吃点。"

王嘉尔表示哄了哄崔荣宰,他知道他们都是关心他才这么做的,在无数个艰难的时间里,都是他们陪着他度过的。

当初那一个月,崔荣宰和朴珍荣轮流的守着他,一刻也不离,生怕他想不开,他一直记得的。

"对,管他的,我们吃我们的,周末这么好的时光别被污染了!吃!"

王嘉尔的碗一下子就被塞满了,只能无奈的低头吃了起来。许久不见旁边的人动筷子,他疑惑的看过去。

"bambam,怎么不吃?"

眼前的人就只是看着他:"哥,你不喜欢他了吧?"

"嗯。"

得到肯定回答的bambam一下子又笑开了,给自己夹了很多又给王嘉尔的碗里添了很多。

王嘉尔无奈的看着碗里小山似的菜,又看着眼前三个人的笑脸,算了,今晚就多吃点吧。

这晚后,林在范天天来酒吧报到,也就只是坐在吧台上喝着酒,看着王嘉尔忙来忙去,王嘉尔明里暗里叫他别来了,可是他就只是当听不到。

bambam自从有一次来酒吧遇到他之后,就也跟着天天来报道,好像一个跟屁虫一样,王嘉尔很无奈,一作赶人状,就能看到bambam委屈的样子,眼里好像在说凭什么林在范可以天天来而他不行。

要命,一个是赶也赶不走,一个是赶也狠不下心赶。

这夜,王嘉尔一如既往的在酒吧里,bambam和林在范坐在一桌,bambam修改着设计稿,而林在范则是喝着酒盯着王嘉尔看。

"听说你是杰森哥的前任?那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要脸?"

bambam终于忍不了了,林在范的眼神让他不满,多次的来酒吧也让他不爽。

林在范分了个眼神给转着铅笔,眯着眼睛看他的bambam身上。

"前任怎么了?搞不好,前任现任都是我。"

"做梦!"

"倒是你,这么幼稚,怎么看下一任都不是你。"

"你……"

正当他们要吵起来,不,应该是bambam要发火的时候,林在范突然直起了身子,眼神锐利的盯着吧台看。

bambam压抑下火气,看向他的眼神方向,能看到王嘉尔挽着一个女人的手,亲自送她出门。

态度亲昵,好像是朋友一样。

"你知道那个女的是谁吗?"

bambam也是一头雾水,他并没有在王嘉尔的身边见过这个人。

没让他们等太久,王嘉尔很快回来了,bambam招手让王嘉尔过桌子这边来。王嘉尔拿了杯酒就过来了,坐在了空着的凳子上。

"怎么了?"

王嘉尔抿了一口红酒,深红色的液体在透亮的高脚杯下显得特别鲜艳。修长却英气的手摇晃着高脚杯,薄唇染上酒后在灯光下红润极了。

林在范和bambam死死的盯着王嘉尔看,准确来说盯着他的唇看,王嘉尔在他们灼热的眼神下不明所以的还舔了舔。

"我……我想问什么来着……想起来了!刚刚那个女的是谁?"

bambam短路的脑子突然又接上了,开始询问起那个女人的身份。

"她啊,是个需要帮助的客人啊。"

王嘉尔喝完了酒,把空的高脚杯放在桌上,脸色显得红润,但是眼神非常的清醒,只是无意之间会漏出喝过酒后的媚态。

"你怎么知道?"

林在范终于出了声,王嘉尔看了看他,又挑挑眉:"因为她给了我求助信息啊,我在洗手间有贴,如果有人想对你不利,或者你需要求助,请点一杯牛奶。"

王嘉尔想到这,突然笑出了声:"在酒吧喝牛奶估计只有我做得出来,所以很适合当求助信息用。"

林在范眼神复杂的看着他,这段时间他一直看着王嘉尔,比起别人口中的言辞和那天的"跟踪",他看到的王嘉尔更加的立体了。

他聪明大胆,处理事情起来又足够耐心和细心,他有一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自信和从举止行动上显示出来的照顾。

他尊重女性照顾女性,从刚刚的行为中就能透露出来。他很容易的周旋在人群中,却知道保持底线,亲近却不越界。

林在范刚要说什么的时候,隔壁桌的客人举了举杯子,对着空气朝王嘉尔示意。

"非常有意思的做法,不知道能不能请你喝一杯?刚好,你的杯子空了,刚好我这里有多一杯。"

王嘉尔顺着声音看过去,能看到一个穿着T桖黑短发的男人拿着一杯朗姆酒,桌上还有一杯新的没有喝过的鸡尾酒,见他看过来,还摇了摇酒杯。

(没有电脑在身边,用手机打简直要吐血,还是电脑打字有感觉,太蓝过了~无奖竞答,这个男的,你们觉得是谁?)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