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猪尔】镜中月水中花

所有文集合

(二)朴珍荣视角(end)

结束了拍摄的时候,夜色已经渐浓了,树影与灯光交错,首尔的街道也显得萧瑟。

冬天到了啊,越来越冷了。

朴珍荣的视线忍不住斜向旁边头靠着窗的王嘉尔,他的侧脸在阴影处晦暗不明。

王嘉尔打开了窗,风吹了进来,掀起了他额头的黑发,翘起的弧度像极了梦里美好却要远去的人。

“盖好被子,别着凉了。”

朴珍荣忍不住打破了这份不安,体贴的帮王嘉尔盖好了被子。可王嘉尔却不似平常一样弯着眼睛,全然依赖的朝身边的人笑着。

他只是低低沉沉的应了一声。

“嗯。”

很快的就消散在空气中。

朴珍荣低了低眼眸,又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发,带着安慰的意味。

手心的炽热不知道有没有传过去?自己心底的秘密。

“杰森,那只是节目。”

“我知道。”

但王嘉尔只是拉开他的手,背对着他摇摇手,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黑暗中。

你才不知道。

我没有想要骗你,我甚至连你的眼睛都不敢看。

好像一看,这个可恶的我就无处遁形了。

可是,不可以啊杰森。

朴珍荣认真的看着人隐入黑暗中,头也不回的远去的样子,忍不住捂住心口。

不可以。

这样的距离最安全了,不要越界啊。

我不,你也别。

可是朴珍荣没有想到的是,不越界的结果是退避三舍。

王嘉尔像一个被吓怕了的孩子,对于陌生人的再三诱惑不再信任,而是紧紧的抱着自己转过身去。

更像一种应激反应,下意识的退让。

到底什么地方出现差错了?

原本已经训好的猎物怎么能逃呢?你怎么能逃呢?

王嘉尔变得只是靠近而不贴近,不会执着于肢体接触、分享呼吸的温度,他就坐在远处,任由空气塞满他们之间,填满所有。

以外让自己不愿又忍不住脱口而出的“王狗朴狗”也消失不见,连带着专属于自己的那份暧昧都不见了。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周旋于每个人之间,或麻或酥的撩人而不自知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不是朴珍荣也可以。

不是你也可以是别人。

你有多重要呢?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可是你有多被偏爱呢?王嘉尔的眼睛里不再只是朴珍荣,多令人慌张。

朴珍荣不转头也能感觉到身后人的动作,他将自己的双手环绕在另一个人的腰上,将自己完全交付给另一个人,似全心全意。

“杰森。”

“怎么了,珍荣?”

他一下子坐直了起来,得不到回应后又软软的附于那个人的肩膀。

朴珍荣听到了那个人低沉的笑声,也听到了王嘉尔嘟嘟囔囔的撒娇。

朴珍荣觉得心口有点麻麻的。

明知自己即使是白月光,也会有另一朵红玫瑰置于他的胸口。以前是即使知道他是活在人之中的,也知道自己是最特别的,连那个人都比不上。

现在却有点不确定了。

王嘉尔一如既往的很忙,这个冬天,他除了收获一身的劳累和粉丝的爱意以外,也收获了残忍。

朴珍荣拉住他的手,能感觉到手指透出来的寒意,像树上最嫩的树枝承受着初雪的寒冷一样。

可是这个手不会回握,也不会染上温度。

他什么都帮不到,什么也做不了。

王嘉尔发呆的时间更多了,更安静了,也更喜欢窝在段宜恩身边不动了。

只是镜头一扫过来的时候,又没有事的样子。

他一点都没有哭,还笑得出来。

可是朴珍荣看到了,在黑暗中相互依偎着的两个人,看到了王嘉尔满脸的泪水。

原来,在我面前不能的,都可以在段宜恩身边可以。

自己亲手划下的界限,有没有很后悔?

如果我说,有呢?

王嘉尔结束了这场磨练后,又回到了他们的身边。

少了很多沉重,多了几分稳重。

压缩式的成长不过如此,带不走一个少年的最内里的特质,但又不可控制的染上些什么颜色。

看起来突兀又耀眼。

该死的,觉得一个人耀眼。

朴珍荣闭上眼睛,又睁开的时候,心里度过了整个春夏秋冬。

又准备到了春天啊。

朴珍荣走近了在闭目养神的王嘉尔身边,径直的将那双冰凉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大衣里。

大衣里的衣服很薄,手的冷意一下子就透了过来,朴珍荣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王嘉尔感觉到了一阵暖意和动作,慢慢的挣开了眼睛。

想要抽手出来又发现动不了。

“珍荣……”

朴珍荣不说话,只是把他的手往自己的心口压得更紧。

王嘉尔能感觉到手心的跳动,稳定的开始加快,一点一点的敲着。

“别这样,珍荣。”

“这种游戏我不玩了,你是个天生的猎人,可惜我不想做网中的猎物。”

朴珍荣只是俯身亲上了他的嘴角。

“天生的猎人,也会有失足的时候。”

“你不是个合格的猎物,我才是。”

“你会跑,我不会。”

“王嘉尔,我才是你的猎物。”

“现在,你还愿意满载而归吗?”

镜中月水中花,是假的。

可是朴珍荣说了几百遍的我喜欢你,早就成了真。

对不起,是假的。

喜欢你,才是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