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猪尔】镜中月水中花

所有文集合

(一)王嘉尔视角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冬天的黑夜来得特别的快,驱逐走不甚温暖的太阳,黑色便喧宾夺主的染得天空都是。

首尔的冬天,真冷。

王嘉尔头靠在车窗上,呆呆的看着街道的车水马龙。

这是他在首尔度过的第八个冬天了,可是没有任何一个冬天,像这个冬天这么冷,明明,还没有下雪。

王嘉尔忍不住打开了车窗,些许冷风跑了进来,调皮的绕了个圈,将温度带走后又头也不回的逃走了。

“盖好被子,别着凉了。”

一只修长干净的手拿着被子仔细的盖在了王嘉尔身上,又关上了车窗。突然回暖的温度让王嘉尔憋着的眼泪都要出来了,顺势将被子拉高。

“嗯。”

除了这个词以外再无回应,尽管闭上了眼睛,身处一片黑暗中,还能感觉到头顶上那双温暖的手轻轻的揉着自己的头发,带着些许宠溺的意味。

骗人,这都是骗人的。

这感觉都是骗人的。

安静轻而易举地充斥在空气中,只剩下呼吸声轻轻浅浅的起伏。

时间终究会走到应该到的终点,王嘉尔拉开车门要下车了的时候,朴珍荣拉着了他的手。

“杰森,那只是节目。”

“我知道。”

王嘉尔拉开他的手,下了车后熟练的拉好车门,背对着他摇摇手,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黑暗中。

他不喜欢我。

躺在床上的王嘉尔捂着眼睛,眼泪终究难以控制从指缝中流出来,滴入了被子,又被暖气挑逗着,消散在空气中。

他一点都不喜欢我。

其实他们并不像在台上展现出来的那样,私底下,比台上温度更低。

一开始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他就喜欢缠着这个让人感觉温暖安宁的朴珍荣。可是啊,朴珍荣如水,好像能一眼看到底,但是光线是折射的,王嘉尔越是往下看,越看不懂。

他也以为朴珍荣是喜欢他的,所以才任由他在身边闹腾,才会比他更像个哥哥一样包容他。

所以当他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的时候,才会觉得,自己抓住了幸运的尾巴,把握着幸福的钥匙。

可是啊,明确自己的心意是把双刃剑,即使对王嘉尔而言,这是一种始料未及的欢愉,也变成了一种求之不得的批霜。他开始在乎起来,他究竟在朴珍荣心里处于什么位置。

这种念头一旦冒头,就开始燎原。

可是啊,朴珍荣总是若即若离,一时进一时退的,他嘴里说着喜欢你,却周旋在你身边保持着完美的安全距离。

王嘉尔也曾在玩笑中试探,不过换来一句我们可是最好的亲故啊,我最喜欢你了。

在他固执的想要得到一个拥抱和一个十指紧扣的时候,朴珍荣也会无奈的顺从他,关心也无微不至。

杰森,我喜欢你。

说话的时候,手是搭在对方的身上的,身体却是远离的,毫无瑕疵的表情分不清是演技还是真情。

杰森呐,抱歉。

他享受着被爱的滋味,却也不让王嘉尔想入非非。

就连抱歉,也说得煽情。

你看啊,到处都是陷阱,都是圈套,他还不死心的往里跳。

你心里从来没有一个完整的我,你也不可能喜欢我。

你不过说着这个谎言,骗骗这个一根筋的王嘉尔,毕竟,是个需要称赞和爱意浇灌的孩子,是不是?

你也不过是一个缺爱又怕爱的人,而已。

所以刚刚拍摄的时候,王嘉尔似真似假的问着。

“珍荣啊,你不用对我演戏的。”

“你不会骗了我之后说这只是节目吧?”

“你知道的,我很小气,我会记仇的。”

“尚敏哥真的是恶魔,我是天使。”

嗯,骗人。

王嘉尔微笑的看着朴珍荣完美的演技,真是个步步为营的猎人。

其实我知道你在说谎,可是这个谎言太假了,我只能倔强的假装,我是你陷阱的猎物。

可是怎么想都觉得,我妄图跨过这条线,大无畏的勇气实在不该。感情游戏中虚伪得太无聊,或许朋友更长久,也不用去承担这份得失。你退了一步,我也没必要往前一步,追逐太累了,我的一心一意,你的游刃有余。其实我没有必要和你一起等下一个天亮了。

王嘉尔睁着眼睛,等着天亮。

太阳也没有让他等太久,不过一晚而已。

王嘉尔不再和朴珍荣玩这种猎人和猎物的游戏了。

镜中月是假的,水中花是假的。

不过这好像也不是很难。

王嘉尔坐在远远的一旁,笑着看他们打闹,看朴珍荣在舞台上发着光。

被金有谦和段宜恩cue的时候,也大方的走上台,该说的会说,该做的也都会做。

四目交接的时候,不会停留太久了。

关心不会给予太多,问候也适当而止。

寂寞时候也不会执着的向着你找安慰,做你心中最完美的朋友。

王嘉尔开始学会了安静,学会了什么该说什么该做,一切都像极了范本,好朋友的范本。

他的眼神不会再透露半分的炽热。

因为不只朴珍荣是高手,王嘉尔也半分不差。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我不管,虽然我写崩了,我这个没有暗恋过别人,也没有喜欢的人,有着对自己有不明确的认知🌚可是,vv出手,必须写完,哼~)

评论 ( 13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