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小甜甜剧场之林傻子的王公主大人】

【原谅我逛完B站荡漾的心情~纯属脑洞,请勿上升蒸煮】

“在范哥,你为什么要叫杰森公主呢?”

“是因为杰森哥需要啾啾揪(需要哄)吗?”

林在范摸摸鼻子:“也有这么个意思啦,其实杰森也有女生细心的一面,所以……”

林在范不自然的笑笑,思绪不禁飘到了那个晚上。

那天晚上,少见的没有行程,林在范和王嘉尔两个人也在宿舍房间里不愿意挪窝,享受着难得的清闲时光。

他们的房里没有空调,炎热的夏天显得特别的闷热。他们凑在电风扇面前,一起吹着凉风,即使成为了明星,一顶风扇也能让他们无比满足。

他们还是质朴的少年郎啊。

林在范玩着手机,突然觉得有什么在戳着自己的肩膀,一点一点的,指尖带着温度和酥酥麻麻的感觉。

林在范无奈的放下手机,看向那个始作俑者。

“怎么啦?又怎么啦?”

却看到一张委屈巴巴的小脸,皱得紧紧的。炎热的夏天让王嘉尔不受控制的出了一身薄汗,漂染的白色头发耷拉在额头上,湿湿的。

林在范轻轻的扒拉开王嘉尔的刘海:“怎么出这么多汗啊?”

王嘉尔还是觉得很委屈:“天为什么这么热,在范哥,你说为什么首尔的天这么热,它为什么这么坏?欺负我们没有空调吹。”

林在范觉得眼前这张小脸蛋太可爱了,委屈起来的时候眼睛也水水的。

不由得降低音调:“杰森呐,没事的,忍忍就过去了。”

王嘉尔轻哼一口气,觉得林在范不懂自己的痛苦,也不爽他哄孩子一样的语气,手一钩就将自己的脸埋进了林在范的肩窝上,死命的蹭啊蹭。

林在范不由得笑出声来:“杰森你在干嘛,窝在我的肩上就不热了吗?”

王嘉尔咬咬下唇,蹭得更加起劲。

林在范觉得这是个特别的体验,明明两个身体都热得不行了,贴在一起更是热得起火,但是心却莫名的觉得凉爽。

王嘉尔蹭够了,就带着挑衅的微笑看着林在范:“才不是呢,我是在把我的汗蹭在你身上。”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笑得一脸狗狗样,表面上嫌弃得不行,心里却软成一滩水。

忍不住上手将他满头的汗一点点擦去:“你啊你,真是太调皮了,太调皮了。”

王嘉尔大眼一瞪,直起身。林在范只觉得像极了娇嗔:“我哪有调皮?难道我调皮你就不喜欢我了吗?你就不对我好了吗?不买芝士给我了吗?”

林在范笑出来玉米牙,又赶紧哄哄:“没有,最喜欢你,比nora还喜欢,今晚的风扇全都给你。”

王嘉尔得到肯定的回复后,自在的在林在范的手掌中蹭蹭:“我这么可爱,你说的肯定是真的。我没有调皮,我很乖的,我是你家的乖宝宝。”

林在范笑弯了眼睛,真可爱,我家的小公主。

“哥……哥……你在想什么呢?”

林在范一个回神,看到了旁边推着他的崔荣宰,赶紧收起笑容,继续接下崔荣宰抛出的梗。

要赶紧结束放送才行啊,快点回去,不然他的公主大人又说他不陪他了,闹起脾气来,最难哄了。

林在范又一次笑得像个傻子。

嗯……的确是一个只知道王公主的小傻子。

评论 ( 6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