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猪尔】芒果

所有文集合


1、

“嘉尔,要不要试一下这家酒吧的特色芒果酒?”

一个男孩拿着杯酒,在灯光下,玻璃杯里黄色的液体看起来非常的可口,微微的芒果酸甜味刺激着味蕾。

王嘉尔嗅到了空气中这抹味道,胃里却在翻江倒海。

2、

嘉尔,我在XXX酒吧,你可以过来吗?

王嘉尔愣愣的看了一下手机,探了探头出房门,旁边的主卧门缝底下没有一点光,静悄悄的。他把门拉上,打开了衣柜,拿出了一套黑色的衣服,穿好了却苦恼的脱了下来,拿了一件白色的上衣。

好,我现在过去。

3、

王嘉尔不是第一次来酒吧,对里面迷离的灯光很熟悉,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朴珍荣给的桌号。

那里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他身边有男有女,喝着酒聊着天,配合着酒吧里驻唱的歌声,倒是十分的融洽。

王嘉尔没有想到朴珍荣没有了校园里那个温柔学长的模样,白色的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领带被斜斜的拉到了一边,一杯一杯的灌着。

看到他过来,倒是他们共同的朋友先发现了。

“珍荣,嘉尔真的过来了。”

走上前迎过他,朴珍荣一听,抬起的头有些惊愕,王嘉尔突然觉得很尴尬。

那个朋友耸耸肩,碰碰王嘉尔的肩膀:“珍荣拉我们出来喝酒,我们刚刚打赌让他叫你出来你会不会来,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够意思啊嘉尔~”

王嘉尔接过一杯鸡尾酒,有点苦涩。

“你没想到我会来吗?”

朴珍荣点点头,十分的抱歉。

“对不起啊嘉尔,我应该跟你说明白的,我刚刚没有看手机,没看到你的回复,应该早点跟你说的。”

王嘉尔转过头去,看着舞台的表演。

眼看着气氛有些僵硬,那个朋友推了推王嘉尔的手,低声的说:“嘉尔你别生气,珍荣他失恋了,心情不好才拉我们出来喝,叫你过来也是我的本意,想让你安慰安慰他。”

王嘉尔一口喝完,把杯子放在了桌面上,没有刻意的加重力气,可是玻璃杯撞击的声音还是引起了朴珍荣的注意。

“凭什么?”

拔腿就往外走,朴珍荣赶忙的放下手里的芒果酒,追了出去。

4、

王嘉尔往家的方向走着,中间接到了王妈妈的电话,电话里质问他半夜去哪了,她醒来去他的房间看,空无一人。

王嘉尔也不想解释,打着浑说了声马上回去就挂了电话。

看着背后亦步亦趋的人的背影,叹了口气,转过头去。

“干嘛?”

“嘉尔,你不要生气……”

朴珍荣看起来抱歉极了,他并没想到一个玩笑王嘉尔真的会来,也没想到他会这样的生气。

“我原谅你一次。”

王嘉尔比着手指,最后还是受不了朴珍荣的表情。

“看在你失恋这么可怜的份上,原谅你一次。”

朴珍荣笑了起来,摸了摸王嘉尔的脑袋,然后表情突然的低落了下来。

“这么喜欢她吗?”

朴珍荣收回了手,嗅了嗅手中还残留着的,芒果酒的香味,点了点头。

王嘉尔嗤了一下:“那你喝芒果酒就能醉吗?”

“不能。”

朴珍荣摇摇头,他也没想喝醉,只是她最爱喝芒果酒,那抹酸里带甜。

“我不能喝醉,可是我想忘了她,嘉尔,你帮帮我……”

“怎么帮?”

“和我在一起吧?”

5、

王嘉尔和朴珍荣在一起了,两人都藏着私心。朴珍荣拉着王嘉尔的手走过前女友的身边时,心里百般复杂却暗藏兴奋,他不想比对谁离开谁会过得更好,可是他一点都不想低头。

王嘉尔则包容他这点胡闹,连他不正常的想要谈恋爱的心思都接纳了,因为王嘉尔本来就喜欢朴珍荣,看到了打开的一扇窗就恨不得爬进去,哪管窗上沙砾磨人,露出头的铁钉也没有藏好?

朴珍荣觉得抱歉,对王嘉尔就更好了,早餐会帮带上,在上课之前递到手里还是温热,下雨时雨伞总会偏到他那一边,在雨中依旧笑得温润,背过的手淋得潮湿……朴珍荣二十四孝男友做得无可挑剔,王嘉尔却不是安心的全盘接受。完美得像机器人的爱情,鸡肋又让人痴迷。

三月二十八日,王嘉尔直到十二点,也没收到自己想要听的那句祝福。

所以他就不等了,照常的睡觉,惯常的接过他的早餐。

“嘉嘉,对不起,我昨晚没有来得及和你说生日快乐。”

朴珍荣拿出了口袋里那根杰尼龟的银项链,递给王嘉尔,眼底温柔。

“不要生气,这是我早早就订做好的,送你的礼物,嘉嘉你喜欢吗?”

王嘉尔叹了一口气,头埋在他的肩膀上,他的怀里带着干燥后洗衣剂的味道,衣领隐蔽的地方带着一点微微的芒果香,和一抹淡淡的口红印。

他主动的环上他的腰,朴珍荣僵硬了一下,顺势抱了回来。

“再原谅你一次。”

“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原谅你一次。”

6、

他们三个还是奇迹般的相遇了,社团活动,无可避免。

女孩身边没有别的男孩,看起来离开了朴珍荣也没有幸运到哪里去,她拒绝了其他狂蜂浪蝶的追逐,依旧一个人。朴珍荣在安顿好王嘉尔之后,就消失在了转角里。

王嘉尔喝着啤酒,他并不是没看到朴珍荣去的方向是女孩的方向,他只是不想说而已。

回来的时候,是女孩先回来的,眼睛红肿,妆都花了,看了王嘉尔一眼就走了。

朴珍荣回来的时候,神情有些恍惚,在一堆饮料里拿了一杯芒果饮料,递给了王嘉尔。看到王嘉尔不接,甚至表情有些冷漠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失误。

“我……”

王嘉尔没有听,他没有任何理由再原谅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了。

这一次他不想原谅了。

“我讨厌吃芒果。”

7、

胃里翻江倒海的,可是王嘉尔不想拂了那人的好意,也不想逼自己喝下那杯芒果酒。

“他讨厌芒果。”

一只手拦住了男孩的那杯酒,语气轻柔却带点坚决。

男孩一听,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

“要不给你喝吧?”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远离的背影。

“不好意思,我也讨厌。”

8、

王嘉尔站在路边,经过的的士都载着乘客,他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朴珍荣就站在他不远处,一个小女孩抱着一堆的传单,踮着脚尖想要递给朴珍荣一张。

那张黄色的传单放到了朴珍荣的手心里,他一下子白了脸,使劲一揉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王嘉尔冷着眼看着他有些过激的举动,也不说话。

朴珍荣挪着脚步走近了点。

“嘉嘉……”

“你别不理我……”

顿了顿。

“我改了的,嘉嘉我改了的……”

“是我不好……”

9、

朴珍荣和王嘉尔分手后,也没有找那个女孩,他们之间有非常多的回忆,原来以为丢掉一点都会觉得可惜,却一点点在王嘉尔的微笑中失去了色彩。

他承认自己忘不了上一段爱情,所以才会习惯的,照搬她的喜好,编制了一张温柔的网。

可没想到,最后王嘉尔还是没爱上吃芒果,最后自己也讨厌上了芒果苦涩的酸味和烂熟的甜味,连带黄色都牵扯着强烈的生理反应,恨极了自己左右摇摆的心。

10、

“嘉嘉,我也讨厌芒果的……”

11、

“你不能不要我……”

评论 ( 7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