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变态预警】flower of evil(番外)

所有文集合

(番外:段王自白)

月光透过监狱里那道小小的窗洒下来,只照亮了一个方框,其他的地方全陷在黑暗中,像我一样,在王嘉尔的微笑中将自己画地为牢。

我背靠着墙,看着小窗外的天空。

从一个月前开始,我就养成了看天空的习惯,倒不是因为天空有多好看,而是,它会不会下雨。

会不会下雨呢?下雨的话,我是要早点回家的。

嘎嘎还在等我。

是的,林在范是我杀的没错。你知道吗?每一次他和嘎嘎出现的时候,每一次嘎嘎口中出现的是“我们”的时候,我都想杀了他。

那天白天,他跟我说,他要跟嘎嘎求婚了。

可是怎么办,嘎嘎从小到大都应该是我的啊,一个陌生人就妄图从我身边把他抢走,凭什么。

我从他的口中得知了他晚上的计划,我戴上了手套,带走了一把刀,尾随他,看他买了戒指,买了玫瑰花。

在他紧张又愉悦的等待的时候,夹带着雨水,将刀子送进了他的心口。干净而锋利的刀子一下子就刺破了皮肤,拔出来的时候就变得鲜红,真好看,他的表情更好看。而且我可是警察啊,反侦察的措施对我来说再容易不过了,无能的警察怎么可能找到我呢?

啊,我还拿走了林在范买的戒指,那个戒指真好看,可惜,到不了它应该去的地方了,落入我的手里,也算是个好去处。

林在范再也不能和我的嘎嘎在一起了,真好。

面对嘎嘎的痛苦,我只觉得痛快,怎么办呢?他越痛,我越开心。

可是我竟没有想到,嘎嘎会患上抑郁症,我更没有想到,在即将到林在范忌日的前一个月,他的第二人格就开始显示出来了。

他爱他竟有这么多吗?不过也好,原本就被黑暗笼罩的我,和被染黑的嘎嘎,正正相配。

因为,一片云可以遮住整个太阳。

就算他如白纸一样洁白,他也总会让他染上颜色的。因为恶魔喜欢天使的话,会将他拖入黑暗的。

每到雨夜,嘎嘎总是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外面寻找猎物,屠杀掉猎物的时候,又忏悔,你看吧,我的嘎嘎是不是很善良?

他第一次杀人的时候,找不到位置,双手握着刀胡乱的捅着,我在后面一直看着他,提防着来人,在他离开后帮他清除证据,我的嘎嘎第一次做这种事的时候,真的暴露了很多呢,可是没有关系,有我啊。

第二次啊,我就有意识地给了嘎嘎医书看,书上是人体结构,嘎嘎真聪明,不就很快的找到心脏的位置了吗?这样他就不会很累了。

再下一次啊,我就买了乙醚放在家里了,因为那些人在挣扎的时候总是不小心伤了我的嘎嘎,太不好了,还是晕倒了最好。

可不曾想,当时竟有人经过,我没有处理好现场,连背影都被人看了去。

当我得知了检验出DNA的消息的时候,是报告出来的前一天。

我怎么可能让我怀里的小天使进监狱?他应该在阳光下长大欢笑的。

既然我处理不当,那就用自己偿还吧,段宜恩是王嘉尔的骑士,一直都是。

所以我将自己的DNA换掉了嘎嘎的那份,在朴珍荣进来办公室的时候,他没有一点怀疑。

那个手链也是我故意的掉在现场的,右手的伤也是我故意划伤的,毕竟这样才合理对不对?

天真的朴珍荣,居然没有发现每次嘎嘎下雨天都会感冒,脖子处有伤口的事实,正好一切都指向我,我只要承认了,嘎嘎就会被我保护得无微不至的。

外面开始下起了雨来,我听到了,雨滴落在地上,滴答滴答的。

我非常放心啊,为什么呢?

因为天真的朴珍荣的内里,也因欲望开出了邪恶的花朵。

我看到了你在林在范的车里动的手脚,可惜那天他并没有开车出门,你做了无用功。

我还看到了你对我露出猎物版的微笑,你眼底的欣喜都快要藏不住了。

我看到了,你心底的黑暗,噢,我们呀,都是邪恶的同谋。

朴珍荣,现在你知道了吗?知道我有多爱他了吗?

所以,你以后会不会像我一样,养成看天的习惯?

下雨天的话,记得早点回家噢。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