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四弹】

一直到收工,林在范都没有在王嘉尔面前讨到什么好,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

林在范一鼓作气的跑到书店,把言情小说那一栏的书全部买了下来,回家通宵的在研究。

我就不信了,难道还泡不到嘉嘉?

深夜中林在范发出了猥琐的笑声,一脸满足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王嘉尔睡足了美容觉,心情好好的去到了拍摄场地,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穿得一身骚气闪亮的林在范……嗯……还倚在一辆骚红的跑车上。

“嘉嘉,昨晚睡得好吗?”

林在范帅气的脱下墨镜,甩了甩额前那几根刘海。

王嘉尔一个恶寒,我差点要被闪瞎了好吧,我的墨镜呢?经纪人哥哥快来救我。

可惜,经纪人在忙着撩妹,没有空也听不到王嘉尔的心声。

“……还好……”

“乖,那就好。”

乖????喵喵喵????

“你想买什么,尽管选,喜欢什么就拿什么,我全部给你买下来,你要是想要整个店面,那我就为你买下来,毕竟我也是个富二代,家产万贯,区区此店,我还是可以满足你的。”

王嘉尔顺着林在范指着的方向看过去,嗯……就是个流动的小卖部……嗯……

“不……不……不用了导演,我已经有水了。”

“你不要跟我客气,我知道,你平时是喝不起百事可乐的,可是你跟我在一起,你都可以用百事可乐洗澡的。”

WTF!!!男神好感度再再再再–10分!!!

王嘉尔的笑容都装不下去了,本来想骂人,但是看到林在范傲娇的脸,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脑门不会小时候被门夹过了吧。

他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王嘉尔带着慈爱的眼神走了过去。

经过林在范……直奔他的芝士蛋糕。

林在范的手在王嘉尔经过的时候挡住了自己的脸,但是过了好久都没有见到王嘉尔站在他面前。

放下手看着王嘉尔吃得一脸满足,林在范叹了口气,怎么的呢?怎么还是不对呢?

林在范坐到了车里,掏出电话打给金有谦。

刚刚响了一声,电话就接通了,金有谦的声音很无力。

“得了,说吧,你都要烦死我了。”

“有谦啊,我刚刚穿着我最贵气的衣服,开着豪车,允诺嘉嘉可以买任何他喜欢的东西,还说了我家产万贯,是个妥妥的富二代。他果然和小说《流星花园》中的女主一样,对这些嗤之以鼻,我正等待着被他打耳光的剧情出现,还用手挡了一下,可是他居然越过我走了,居然认真的在吃他的芝士蛋糕,难道我还不够耀眼不够有钱不够帅气吗?”

“……”

“你允诺他可以买什么?”

“……”

“剧组流动小卖部的……百事可乐……”

“……”

“mmp的,别再打电话给我了。”

“嘟嘟嘟……”

“喂?”

“喂?”

装逼失败第四弹~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