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窥(惊悚向)

所有文集合

(六)

“你们是什么人。”

bambam被反手压在了地上,闯进他家的两个人手紧紧的箍住他。

“我们是警察,接到报警,你涉嫌了偷窥罪,你需要跟我们去警察局一趟。”

段宜恩拿出了手铐,铐住了bambam。

“我不是坏人,那天是我报的警,上个月我看到有人跟着他进了房子,才千方百计的想要提醒他,给他留纸条报警,还一直观察着他那边的情况……”

“你说什么?”

段宜恩大吃一惊,这个人说的话都对上了,内容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事情绝对不简单。

“那个人现在在他的家里,就藏在衣柜里……你快放开我……喂……”

没等bambam说完,段宜恩就像旋风一样的跑了出去,朴珍荣也是,看了他一眼就跟了上去。两个人火急火燎的跑过去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了,房间里面什么人都没有,衣柜的门还开着,风从窗口处灌了进来,掀起了窗帘。

段宜恩突然觉得一阵寒意从脚底升起,他当时就应该注意到的,衣柜这么空却有着脚印,再加上bambam的视线正对着王嘉尔的房间,正对着衣柜,他应该再好好想想的。是自己信誓旦旦的说会帮他抓到坏人,会保护好他的,可是现在连他在哪都不知道。

段宜恩捂着头,一脸痛苦的样子。反倒是朴珍荣冷静多了,先进房间搜查了一下,发现房间的角落有一条手帕,他捡起来远远的闻到了刺鼻的乙醚味,再打了个电话。

朴珍荣走出去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振作一点,jackson还等着我们救他,我们先去调查,别拖时间了。”

段宜恩拍了拍自己的脸,跟着朴珍荣走了出去。朴珍荣敲开了隔壁家老奶奶的门。

“你发现什么了吗?”

“今天早上,老奶奶跟我说有个人进房子里了,我以为是你,就没有多问,现在想想,老奶奶可能和嫌疑人有接触,希望能够得到一些特征,我刚刚已经打电话叫小李帮忙调出这片区的监控了。”

门不久后就打开了,老奶奶拄着拐杖,眯着眼睛。

“小伙子,你们是谁啊,有什么事吗?”

“奶奶好,我们是附近警察局的警官,刚刚您隔壁的王嘉尔失踪了,今天早上您跟我说有个人进去过,您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吗?”

老奶奶也是很吃惊,也努力的回忆,可是因为老花眼的缘故,她看不太清。

“我有点老花眼了……不过我记得他的头发是黄色的……他不是第一次来了,他经常来的,他还有嘉嘉家的钥匙,每次都会跟我打招呼,他不是嘉嘉的朋友吗?我没敢问……现在的小孩子都不好问的……”

段宜恩此刻才相信了bambam的说法,这个人不是第一次进到王嘉尔的家的,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王嘉尔家的钥匙,所以他才放纸条让他小心,所以才会报警。

得到了这个线索之后,他们就回到警察局迅速的展开行动。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眼睛是被蒙起来的,嘴巴被东西塞住了,脑袋也嗡嗡的疼,想用手摸索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被反绑在了身后。他小心的用脚去感知,发现这是一个非常狭窄的空间,散发着木材的味道。

因为目不能视,王嘉尔心里的恐惧更加放大,他还记得那双眼睛,里面闪烁着渴望的光芒。

王嘉尔挣扎得更加严重了,好像撞开了什么一样,从高处跌在了地上。王嘉尔的手肘先落的地,骨头有些错位带来阵阵疼痛,让他忍不住痛哼出声。

“真是不乖啊……jackson哥……”

他能感觉到有一双手把自己抱起,放回了那个地方,又扯掉了蒙着眼睛的布条,一张脸就这样闯入了自己的眼睛里,王嘉尔连连的后退,可是没有更多后退的空间。

“你不记得我了?”

王嘉尔怎么会不记得,眼前的这个人不就是便利店的兼职生吗?上次他总觉得有人跟着他,发现是他的时候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感觉错了,原来根本就不是自己感觉错了,就是他,就是这个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眼前的人表情一下子扭曲了起来,把他抱起又狠狠的摔下,重重的落下发出了沉重的声音。王嘉尔觉得五章六腑都疼了,尤其是刚刚落地摔伤的手臂,现在更是失去了力气,好像骨折了一样,暴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也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给划伤,渗出了血。可是这个人还是不放过他,拿出了另一根绳子,把他绑得更紧了,细细的绳子划破了娇嫩的皮肤,嵌进了肉里。

“记住了,我叫金有谦。”

王嘉尔知道现在不能惹怒他,顺从的点点头,金有谦取掉了布条。

“说,我叫什么。”

“金……金有谦……”

眼前的人终于满意了,凶狠的表情不见了,从而换上的是温顺的表情,黄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更加的显眼,又把布条塞进了王嘉尔的嘴里。他走开了之后,王嘉尔才得以观察四周,这好像是一个房间,而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衣柜……

他被人绑着,关在了衣柜里……

没多久金有谦又来了,王嘉尔努力的把自己缩成一团,减少自己的存在感。金有谦坐在了他旁边,从药箱里面拿出了跌打药,涂拭在伤口上。冰冷的药水涂在伤口上很是辣,王嘉尔往后退了一点,金有谦就发狂一样的用棉签挤压伤口,痛感更加强烈。几番来回,王嘉尔就知道了,要顺着他,不能躲着他,这样自己才会少受点苦。王嘉尔终于乖巧的让金有谦上药了,金有谦满意的笑笑,涂好了药之后就小心的亲了亲王嘉尔的脸蛋。

“真乖,我可真喜欢你。”

“你经常来便利店买芝士我就喜欢你了,一直跟着你回家,偷偷跟你进家里你都没有发现,拿走你的钥匙后,我就每天在你家的衣柜里面看着你,看着你换衣服啊,看着你画画啊,看着你和别人聊天啊,可真美好,你都不知道,你可太美了。”

“可是这次你居然把别人带回家了,jackson哥,这样不行啊,你是我的啊……”

“不过终于把你带回来了……没有人能把你带走了,你是我一个人的了……”

金有谦拿了一床被子盖在了王嘉尔的身上,轻轻拍着像是在哄他入睡。

王嘉尔闭上眼睛装睡,呼吸也慢慢放缓。

金有谦终于走了。

真是个恶魔,王嘉尔开始绝望。

段宜恩、朴珍荣,你们什么时候来救我?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