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马克思是谁?

——迷一样的脑洞,来自一个疯了的孩纸——

最近,王嘉尔一直在研读政治,沉迷学习不可自拔,甚至都不缠着别人交谈了。

段宜恩觉得非常的不高兴,最近的脸黑程度让队内成员除了某嘎以外的人瑟瑟发抖。

"mark哥怎么了?"

bambam偷偷扯了扯朴珍荣的衣服,示意他注意一下正在狠狠盯着……王嘉尔手机的段宜恩。

"他的嫉妒来源于……不读书……"

朴珍荣散发着资本主义家的微笑,拍掉了bambam的手,同不读书的bambam一知半解只求哥哥再爱我一次,不要总是黑着脸吼他。

另外一边……

段宜恩看着一直在盯着手机念叨着马克思的王嘉尔,忿忿不平。

"马克思说……"

"马克思又说……"

"马克思还说了……"

马克思有我帅吗?他有我好吗?为什么嘎嘎最近都不理我,只是叫着他的名字?

段宜恩心凉了一分……

"嘎嘎……"

"怎么啦?"

"你……马克思是谁?"

说起这个王嘉尔就来劲,也没有注意到段宜恩咬着下嘴唇难过的样子,开始巴拉巴啦的说了起来。

"马克思!他真的太帅了太伟大了,他超级厉害,是我心中的hero,you know?real hero!"

段宜恩心凉了两分……

"他是外国人吗?"

"嗯嗯~"

王嘉尔笑得甜甜的,嘴角翘起可爱的小括弧。

完蛋,嘎嘎的前女朋友们都是外国的。

段宜恩心凉了三分……

"那你喜欢……你喜欢他吗?"

"当然!"

王嘉尔亮起了星星眼,恨不得把头点掉表明自己的敬仰之情。

天!嘎嘎喜欢他!而且……马克思也是ma……自己不会……不会是个替代品吧?

段宜恩心全凉了……

猛地抱住了王嘉尔,郁闷的心不知道该往哪儿放,想要发火,但也不知道该往哪里发,一时间悲伤的心都痛了。

王嘉尔不明所以的:"marky你干嘛~"

段宜恩不理,抱得更紧了,过了好久才调整好心理,想了好久不如成全自己的嘎嘎吧,自己的爱是伟大的独一无二的,我爱他就应该让他得到他想要的爱情,玛丽苏本苏就是我了。

段宜恩放开了王嘉尔,冷着一张脸。

"Jackson,你喜欢他的话就去追吧,我……我……我帮你……"

说到这里段宜恩有些控制不住,低下了眼眸,忍住了翻涌的悲伤。

王嘉尔突然的,明白了段宜恩异样的原因。

"可是他……他有恩格斯了啊……"

段宜恩低着头听到了王嘉尔的哭腔,慌忙的抬起头把人抱在怀里哄着。

"嘎嘎,没事的没事的,你这么好对不对?"

WTF,他……他居然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嘎嘎还有了其他墙,心里揍他!

"呜呜呜……可是……可是……他死了啊……"

王嘉尔扯着嗓子嚎了起来,段宜恩更加心疼了,摇着怀里的宝贝。

"嘎嘎不哭嘎嘎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在天上……

段宜恩默默比了个小树杈~

王嘉尔玩累了,死命挣开段宜恩的怀抱,跑到房间拿出一本书拍到他的脑袋上。

"傻瓜,略略略~"

王嘉尔做了个鬼脸跑开了。

段宜恩一脸懵逼的翻开了书:马克思恩格斯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死于巴拉巴拉巴拉……

可是这本书是中文,段宜恩并没有看懂,一心在想王嘉尔是不是伤心傻了,自己要如何安慰他,自己要怎么把他的心抢过来……

朴珍荣看着这场闹剧,摇了摇头,bambam看着悲伤的段宜恩,不明所以。

"所以mark到底怎么了?"

"一个不读书的人碰上突然读书的人,碰撞出天才的火花。"

"什么?"

"情侣的事你不用知道。"

"……"

"哦。"

啊,社会主义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唯物史观辩证唯物主义保护你的孩纸我吧~来自一个被政治逼疯的孩纸~速打,娱乐娱乐~

评论 ( 14 )
热度 ( 11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