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猪尔】One fine day

(这是第四次发,前三次都被删了,被我的消息轰炸的盆友sorry啦~)

所有文集合

深夜的飞机,王嘉尔不知道坐了多少次,起码,比绝大多数人都多吧?这是肯定的。

刚刚在仁川机场落地,王嘉尔就被经纪人接走了。这时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深夜的雾气已经开始漫起,初冬的温度还是很低的,王嘉尔的手缩在衣袖里,拖着长长的袖子,整个人显得娇小极了。

“杰森,去哪里?”

王嘉尔在首尔有了房子,很多时候都是在那里写音乐的,因为最近的事情比较多,他需要一边赶行程一边作曲,时间都是掰成两半来用。

王嘉尔系好安全带,用温暖的手心捂了捂冻僵了的小脸。

“还是回宿舍吧。”

他在宿舍还是留有房间的,更何况……他想他们了……

经纪人也没有多问就开往了宿舍的方向,王嘉尔头靠在车窗上。车内开了暖气,车外的寒气在凛冽,都被这层冰冷的铁皮稳稳的拦住。

就像他们七个人。

原本就是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就像这层铁皮。

可就是聚在一起,就形成了毫无裂缝的温暖港湾,而他散落外面很久了,他想回家了。

(接下来走链接哦,明明小甜甜还删我文,极度委屈,哼!链接评论见~)

评论 ( 16 )
热度 ( 13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