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王嘉尔🇨🇳

1、Haters will never be satisfied.

2、不管发生什么事,好的事,坏的事,高兴的事,伤心的事,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怎么做。都不要心乱,不要疑心,不要担心。我依旧是大家认识的jackson,永远都是,永远不变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3、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动力,你们是我为什么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是拼命去做的理由,是你们。这一切都不是应该的,就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是应该的,才会懂得怎么去珍惜,真心的谢谢你们。我会成为更好更棒的王嘉尔,会拼命去努力,让你们以我为荣,谢谢你们。

4、We only live once,no matter success or failure,it doesn't matter,as long as enjoy everyday.

5、答应我一件事,把你们自己的身体、家人、学业、事业、男朋友女朋友放在第一位,把我放在第二位也不迟。

6、我们不用怕,也不用慌,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快慢不重要,走得稳,走得远,才是最重要。

7、我只是堂堂正正的做我的事,做了就是做了,没做就是没做,传闻就是传闻。你不喜欢一个人有一万个理由,喜欢一个人一个理由就够了。

8、不用跟他们解释了,因为他们不会明白的。

9、有很多传闻,可是传闻只是传闻。

10、我如果假装成不是我的那个人,迟早有一天我会露出尾巴来的。

11、你不喜欢的人,你有几千个几万个几十万个理由。

12、上升也好,低谷也好,我的所有一切都失去了也没有关系,毕竟最初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是一无所有的,不过我还是我。

13、我没想过红,我只是做我喜欢做的事。

14、我做我,你做你,我们永远在一起。

15、每做一件事都会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那些不喜欢我的,不好的留言,只会让我更坚强,谢谢你们。

16、不累肯定是假话,现在得更努力,路才会光明。

17、不要害怕讨厌你的人,不需要去尝试满足讨厌你的人,因为无论你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喜欢你。

18、你们累吗?我很累。

19、我虽然没有资格说什么,也知道你们每天都有很大的压力,不同的烦恼,但我觉得当然有开心的事,会有不开心的事,有些时候我觉得不要太介意,不要这么计较,过去就是过去!要相信明天会更好的,还有做好自己就好了。

20、朋友是互相加油,互相鼓励的知己,对我来说I GOT7就是朋友,jackson=I GOT7=GOT7=JYP=family=nation,希望你们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21、我其实也会有不开心也有开心就什么都有,我也是一个人嘛,很多时候开心很多时候不开心,有一点可以保证是我每天都活得很充实。It's so real,我没有特意去做点什么。

22、以后要走的这条路,有多辛苦,有多难,我都会继续拼的。

23、做好自己,带给每个人快乐,继续战斗,不放弃,总有一天我会跑到心中的终点的。

24、金钱和名誉根本无法定义我。

25、我才是我的主人。

26、我就是我,我们就是我们,活着就别让自己后悔。

27、我把我自己做成一个品牌,那我穿什么都可以。

28、健康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回来的,家庭也是。

29、车子跑着跑着也要加油对吧?不加油就不能跑了!手机也要充电才能用,像这样的机器也需要休息的时间,更何况我们人呢?不然身体也会罢工的,健康最重要。比起成功健康更重要,成功之后,身体垮了又有什么用呢?

30、综艺节目只不过是其中的我,只活一次也没什么不敢说。无聊,没事喷来喷去无所谓,故事编来编去问你累不累。

GOT7💚

林在范:希望我们是能给粉丝带来正能量的组合。

段宜恩:我们慢慢的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王嘉尔:我们GOT7和I GOT7,有多远走多远。

朴珍荣:我觉得GOT7在踩着台阶往上走,在慢慢上升台阶的过程中,对于粉丝和成员会产生更多的信任。

崔荣宰:等我们GOT7红了,你们走着瞧。

bambam:jackson哥不在、荣宰哥不在,位置变了很多,那时候真的看着舞台,哇,就真的觉得,五个人就不要上舞台了。

金有谦:不是和别人,而是和JB哥、mark哥、jackson哥、珍荣哥、荣宰哥和bambam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对你来说,Jackson是?

mark:很亲的弟弟。

林在范:重要的成员。

朴珍荣:珍贵的朋友。

崔荣宰:神奇的朋友。

bambam:老师。

金有谦:亲故。

jackson是力量,是不能没有的存在,绝对不能没有💚💚💚

评论 ( 16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