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二弹】

自己拍定妆照的时候,偶尔看到了一旁的林在范,王嘉尔只觉得自己眼瞎。

刚刚还一脸便秘的人,突然春风满面。

王嘉尔心里有点不舒服,对自己就是这么冷淡,一看到佳佳就一脸的笑容,果然男神都是不存在的。

王嘉尔这真的是错怪林在范了,他刚刚准备换一个剧本换一个人设,正好佳佳走到了他的身旁,所以才有了王嘉尔看到的这一幕。

拍完王嘉尔个人的定妆照后,就轮到女主佳佳去拍了。

王嘉尔坐到了工作人员后面的凳子上,玩着手机等待。

“嘉嘉,你渴吗?我这里有水,你喝一口吧。”

低着头的王嘉尔听到了一个好像从喉咙里捏着嗓子说出来的声音,带着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王嘉尔抬起头,一眼就看到了,嗯……“温柔”的林在范。

好可怕,王嘉尔内心忍不住吐槽。

一反之前的冷淡,反而带着笑意。

原本棱角分明的脸蛋硬是笑成了春风的样子,大冬天的摇着把桃花扇,还对他作了作揖,可是僵硬的嘴角和抖动的苹果肌,加上眼神里的杀气……哎呀妈呀,皮笑肉不笑的样子,他还以为见了鬼。

王嘉尔手抖抖的接过了水,喝了一口。

看着在一旁不说话就只是笑着的,不走的林在范,王嘉尔想不到他一直待在他旁边干嘛,就只能弱弱的说。

“谢谢导演。”

你快走,快走。

也许是听到了真爱的内心呼唤,林在范果然离开了。

王嘉尔松了口气,我的小心脏啊,这个男神好奇怪啊,他男神可不是个傻子吧?

王嘉尔浑身抖了抖,啧啧啧,好感度再-10分。

林在范再次跑到了一旁,再次打电话给金有谦,此刻金有谦正在酝酿情绪拍戏,但是林在范一个电话打过来,他就立刻没有心情了。

“又干嘛!”

“我刚刚笑得温润如玉,拿着一把扇子,俨然一副翩翩佳公子的模样,拿着一瓶水问嘉嘉要不要喝,按《绝世佳人闯江湖》的剧情发展他应该对我心生好感,然后和我留下联系方式,有空的时候和我聊聊诗词歌赋,聊聊人生哲学,我救他在危难之中,当他知道我对他痴心不改之后,对我百般的心疼,然后我可以借此拉着嘉嘉的手入洞房,可是他刚刚都没有理我,没有问公子你是谁。”

金有谦只觉得脑壳突突的疼。

“什么年代了!还公子????大冬天的你拿吧扇子????而且……”

“你拿的是男二剧本……”

“……”

“……”

装逼失败第二弹~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