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窥(惊悚向)(结)

所有文集合

(七)

有了线索,一切调查起来不算特别久,监控录像显示,有一个黄色头发的青年在那个时间段从小区出去,手里扛着一个大大的袋子,放到了车里,驶出了郊外。

虽然说城市里一路上都有监控,可是涉及的地方比较广,段宜恩和朴珍荣还是耗费了相当长的时间,等上面审批和调出监控,查到出城方向后已经过了几个小时,可是等他们驾车去到郊区之后,才发现车弃在了路边,而人已经不见了。走的话,那个人绝对走不远,再加上要扛着王嘉尔,应该就在方圆几公里。就算段宜恩心急如焚,也是要等的,就怕的是犯人转移地点,这样的话,就更加难办了。

天渐渐黑了,荒郊野岭的没有一丝灯光,可是他们还是没有放弃。黄金24小时,谁知道嫌疑人会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他们都不敢拿生命开玩笑,加上两位警官都急红了眼睛,其他人更加尽心尽力。

终于在凌晨四点的时候,有人传来了消息,在两公里开外的村子的房子外,发现了嫌疑人拿的袋子,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打算先包围住,小心的闯进去。无奈的是,金有谦警惕得很,听到了脚步声后就从衣柜里抓着王嘉尔的脚就把他拖了出来。

王嘉尔不可能睡得着,一直在小心的听着声音,生怕金有谦做出什么事情来,突然地被金有谦抓住了脚往外拖的时候,开始觉得不妙。拼命的挣扎,想要大声的呼救却发不出声音。是被王嘉尔的脚踢得不耐烦了,金有谦拿起了旁边的棒球棍,一下子打在了王嘉尔的大腿上,王嘉尔疼得差点要晕过去,任由他把他拖到了窗口。

金有谦抱起了他,想从窗口爬出去,无奈外面都是人,门也一下子被撞开了。

“警察!”

段宜恩带着三名警官,拿着枪对准了金有谦,视线快速的扫了一下,分析局势。

现在房间里面没有别人,金有谦紧紧的抓着王嘉尔,看到他进来之后,双手掐住了王嘉尔的脖子,而王嘉尔被绑住了,有点喘不过气来。

“放开他!”

金有谦没有理会,反而手掐得更紧了,王嘉尔呼吸不过来,又没有手去拍打金有谦,脸慢慢的开始涨红。

“你再过来我就掐死他。”

段宜恩一看,这样不行,就放下了手中的枪:“我不动,你先放开他。”

金有谦的手稍微松了点,王嘉尔想干涸的鱼遇到了水一样,一下子就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在金有谦的手臂里软下了身子。

“mark哥,你跟他说话,拖住他的注意力。”

耳麦里传来了朴珍荣的声音,段宜恩把枪踢得更远,叫另外的三名警官先出去。

“你先别伤害他……你跟着他,你应该很喜欢他吧?”

“当然。”

金有谦手覆上了王嘉尔的脸:“这双眼睛可太好看了,他长得可太好看了,我想要他,自然就跟着他了。”

“你跟着他多久了啊?”

段宜恩心里焦急,可是又不得不冷静下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一个月了啊……他都没有发现我,我跟着他上班下班,看着他……”

“砰”的一声,子弹像破风一样从窗户中射进来,正巧打在了金有谦的手臂上,不得不放开了王嘉尔。段宜恩一看立刻冲了过去,把金有谦踢到了墙角,看到金有谦还想要爬起来抢手枪的样子,段宜恩用脚把手枪勾了过来,一枪打在了金有谦的腿上。门外的警官们都冲了进来,压住了金有谦,给他戴上了手铐。

落在了地上的王嘉尔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了,靠在了段宜恩的胸膛上,小心的帮他松绑。王嘉尔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滴了下来,他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就这样死在了外面,谁都救不了他。

“别哭了,别哭了。”

“没事了,你没事了,我在呢。”

段宜恩尖尖的下巴抵在了王嘉尔的头上,手轻柔的拍着王嘉尔的后背,抱着他的姿势像在抱一个小孩。朴珍荣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蹲下了身子,手抹去了王嘉尔的眼泪。

经过泪水洗礼的大眼睛更加的漂亮了,朴珍荣心疼的、仔细的擦掉了源源不断从那双眼睛滴下来的泪水。

“jackson不哭哦,这么漂亮的眼睛不是拿来哭的,是拿来笑的哦。”

这件事终于得到了解决,bambam被警告了,但是因为王嘉尔不打算追究,所以没有进行任何的惩罚。

后来,段宜恩经常去王嘉尔家吃饭,一来二往,两个人就好上了,在一起成为了一对,王嘉尔也搬离了这个房子,和段宜恩同居了。

这个夏天发生的案件有点多,段宜恩在饭桌上跟他说过,之前失踪的两个小孩的尸体在五十里开外的水井里面被发现了,可怕的是,眼睛都被挖掉了,伤口的边缘平整极了。

段宜恩今天要去调查,可是今天是他们的100天纪念日,所以他们说好了在林荫路见面,段宜恩一下班就过去。

王嘉尔穿了一身粉红色的衣服去了,在咖啡厅等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是朴珍荣的电话。

“珍荣啊,怎么了?”

“嘉尔,今天我父母从国外回来了,跟mark哥说好了去我家吃饭的,他现在还在忙,让你先过来。”

“这样啊……”

王嘉尔好像听段宜恩说过,朴珍荣的家人在国外,也好像近期要回国来着。

“那好啊,你把地址发给我吧。”

王嘉尔打车去了朴珍荣家,朴珍荣家在郊外,是一个有着庭院的小别墅,周围都没有什么人,王嘉尔有些不安,但是看到了在窗口跟他打招呼的朴珍荣,一下子就放下心了。

朴珍荣招呼他进了屋子,里面装修很漂亮,客厅就有个大大的书架,旁边是一个陈列柜,里面放满了东西。王嘉尔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其他人。

“珍荣,伯父伯母呢?”

“他们出去了,一会回来。”

朴珍荣拿了杯水递给了王嘉尔,王嘉尔喝了几口就开始参观家里。

“这是什么?”

王嘉尔拿起了一个瓶子,里面是清澈的液体,中间是两颗像玻璃球一样的东西,玲珑剔透的,漂亮极了。

“这是标本。”

朴珍荣在旁边解释,可是王嘉尔转过瓶子的时候,发现了白色的部分布满了血丝,黑色的中心黯淡无光……看上去……就像死人的……眼睛……

王嘉尔干笑了一下:“这是医学生都要有的标本啊……”

“我有很多呢,你看。”

朴珍荣如数家珍一样的,从柜子上拿下来了很多的瓶子,里面都是眼睛标本,一开始没看出来的王嘉尔还觉得有些好看,可是知道了之后,就觉得眼睛里面写满了恐惧,好似见他快走,快走。

王嘉尔觉得有些害怕,手开始微微发抖,一下子就放回去原处:“这些……你从哪里拿来的啊……”

“啊,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有个爱好,就是收集眼睛啊……”

王嘉尔突然想起,那天被打断的对话,朴珍荣说他不学医是因为有了另外的爱好……

王嘉尔后退了几步,想往门外跑,可是突然浑身失去了力气,只是根据惯性跌坐在地上。

“是不是没有力气了啊……jackson……你的眼睛可真漂亮啊……”

“又大又亮,像两颗夜明珠,比我拥有的都要漂亮。”

“把你的眼睛,送给我吧。”

“jackson?”

就这样,朴珍荣多了一个整日把玩、爱不释手的瓶子了。

里面那双眼睛呐,要比天上的星星都要漂亮哦。

(这个梗呢,是来源于微博号神奇的吐槽君的一条微博,里面投稿的小姐姐就遇到了对面有人偷窥她的事,收到了一张匿名信,上面写着我不是坏人,但是你要小心。然后我看到了评论,有人提到了日本的鸡皮疙瘩系列,一个女的屋里进了痴汉,大叔一直想要提醒她可是被当做了变态,最后她在镜子中看到了变态藏在衣柜的身影。

现在我没有继续关注了,不知道后续怎么样,但是希望只是恶作剧,一切都好,以后大家真的要小心一点,凡事多留个心眼总没错,好人很多,可是坏人也不少。

然后我就是根据这个写的,但是我写崩了,表面笑嘻嘻,心里MMP,一点惊悚的感觉都没有,回见了盆友们,羞愧的睡觉去~)

评论 ( 56 )
热度 ( 11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