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窥(惊悚向)

所有文集合

(五)

这晚上,段宜恩就留在了王嘉尔家,对面一直是黑灯状态,也没有什么异常,他们就一个玩游戏一个玩手机的,虽然坐在一起都没有什么交流,可是十分的自然,想相识了很久的朋友。

段宜恩也不知道,自己竟会在一个刚认识的人家里,就算不做什么也不觉得尴尬。玩够了王嘉尔就从柜子里拿出了被子铺在客厅里。

“我知道你的衣柜为什么这么空了。”

“为什么?”

王嘉尔一边铺一边问。

“因为你把衣服都丢在外面了啊。”

段宜恩指着房间地上的行李箱,王嘉尔的衣服都丢在了行李箱里,连折都不折,看上去都是清一色的黑色,再看看外面乱丢的衣服,就这道这个人的衣柜没什么用了。

王嘉尔的脸红了又黑了。

“衣服折来干嘛,都是要穿的!”

王嘉尔死不服输的说着,因为涨红了脸反而眼睛显得更加的大和圆,整个像炸毛的猫咪一样,让段宜恩这个小动物爱好者忍不住上手,撸了一把毛。

王嘉尔的头发有些软软的、柔柔的,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洗发水,随着动作散发出来,是那种很舒服的清香。美好的触感让段宜恩放柔了动作,说是摸摸头,其实更像缠绵的留恋。让王嘉尔更觉得脸红心跳的,马上冲去洗手间。

“我先去洗澡,你……你先玩玩游戏……”

王嘉尔把门关上,平复呼吸的时候,留下来在原地看着铺了一半的被子的段宜恩。听着王嘉尔嘟嘟囔囔听不清的碎碎念和洗澡的水声,段宜恩笑笑,就自己把被子铺好了,还顺便把王嘉尔的衣服全叠了,看了发现衣柜里面没有衣架,兴许是太久没用了,里面还有王嘉尔的脚印留下的灰,也就只有中间那里是干净的,估计那是放被子的地方,想想也就作罢,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放在行李箱里。

等他做完的时候,王嘉尔踩着有水的拖鞋、带着一身的水气就出来了,一头银发还是湿的,头发丝还在滴着水,落进了睡衣里面,一下子就消失了。段宜恩进洗手间把毛巾拿了出来,一下子就盖在了王嘉尔的头上,王嘉尔突然眼前一黑。

“干嘛?”

眼睛看不见了,感觉就更加的放大,头上的那双手开始擦拭着他的头发,动作很是轻柔,一点都没有不舒服。

等段宜恩觉得差不多的时候,拿掉了毛巾露出了王嘉尔红红的脸蛋,不得不说,原本就白净的王嘉尔洗完澡后就更加的嫩嫩的,像一块水豆腐,段宜恩偷偷的掐了掐,心满意足的也洗澡去了。

段宜恩不像王嘉尔这么马虎,出来的时候,头发都是半干的,衣服整整齐齐的穿好,让王嘉尔连连吐槽。

“莫非你是没有洗吧……”

段宜恩一阵无语,看看手机都快十一点了,突然想起对面,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去,发现对面的灯亮了,果然有一个人一直站在窗户这边,因为灯光在他后面,所以也是看不清脸蛋的,段宜恩拿出手机,小心的拍下了一张带着日期和时间水印的照片。

“怎么样?”

等段宜恩做完,王嘉尔凑过头去看,照片里和他拍的都差不多,那个人拿着望远镜,往他这里看,依旧是看不清的样子,但是今天不是黑色的衣服,而是一身蓝色的运动装的样子。

段宜恩一边安慰王嘉尔,一边催促他休息,今天已经拍得一张照片了,如果好运的话,明天再来一张,后天他和珍荣一起在他偷窥的时候,去他家搜查出望远镜,一切就解决了。


第二天,一大早段宜恩就走了,换朴珍荣来到了王嘉尔这里。今天是周日,朴珍荣来的时候,王嘉尔刚醒不久,洗漱完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他透过猫眼看过去,是朴珍荣,松了一口气就打开了门,朴珍荣穿着T桖,还拎着一袋早餐。

“早啊,小朋友。”

“我才不是小朋友!”

王嘉尔一边反驳一边把朴珍荣迎进了家,早餐的香味一下子就传了出来,是自己喜欢的煎饼。

“上次我看到了你们早餐的包装袋,想着你应该是喜欢这家的早餐的, 我买的时候就特意找了一下,果然小巷子里面有个老爷爷卖,一听说我是买给你的,还多放了点肉,说你喜欢吃肉……”

王嘉尔有点不好意思,请别人来帮自己抓坏人,还要别人给自己买早餐。

“谢谢朴警官……”

“你叫我珍荣就好了。”

朴珍荣把早餐拿出来,递给了王嘉尔。

“对了,刚刚隔壁的老奶奶才问了,不是有个男的刚进来吗?怎么又有个人来了,mark哥是刚走吗?他说中午下班再过来这里……”

“应该是吧……”

王嘉尔一边幸福的吃着,一边回忆自己睡得意识不清的时候,仿佛听到了段宜恩和自己的告别声,应该是忘记拿东西了又进来拿,他昨天给了他一把钥匙来着。

吃着早餐,两个人都没有什么话,不知道为什么,他和段宜恩就很快的聊上了,倒是不知道能和朴珍荣说什么好,朴珍荣看上去不太好接近的样子,虽然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善良,可是莫名的感觉有一层膜在他们中间。

吃完早餐,朴珍荣感觉到王嘉尔的拘谨,毕竟自己是个陌生人,也是刚认识不久,就坐在沙发上。

“你可以不用管我哦,我在这里看书就好了,顺便还可以监视一下对面。”

“哦哦……”

说是这么说,可是总不能在一旁看视频笑得打滚或者干些别的事吧?感觉怪怪的。王嘉尔想了想,就在一旁拿出了画板,继续工作。朴珍荣全身心投入了书本中,看完了一章之后,才伸个懒腰。眼睛有些干燥,就开始四处望望。眼神落在了房间里,看了看,又把视线落在了离自己不远处的王嘉尔身上,王嘉尔半个身子都趴在了桌子上,聚精会神的描画着,不时拿着橡皮修修改改,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这里这样画会好一点……”

王嘉尔不由自主的跟着这个声音进行调整,果然,只是小小的变动一下,马上就有了不一样的效果,别具一格不落俗套。

“哇,珍荣你学什么的啊,怎么这么厉害?”

朴珍荣享受着王嘉尔的注视:“我啊,本科学的是医学啊,只是后来读到大三就放弃了,重读了一年进了警校,如你所见,现在就是一名警察。因为当时本科学习的时候,是需要熟悉人体的,所以也会画画,偶尔自己也会陶冶一下情操,出去写生什么的。”

“你真厉害。”

没想到朴珍荣竟然会这么多,他一直觉得朴珍荣穿上警服怪怪的,但是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怪,现在在脑子里面构想一下,果然很适合白大褂,和医生的气质比较的符合。

“那你为什么不继续学医了啊?”

“因为我突然发现有别的爱好了……”

“什么爱好?”

“等一下……”

朴珍荣的五识很敏感,一下子就感觉到了窗户这边的视线,王嘉尔一下子就噤了声。朴珍荣走路很轻,悄悄的掀起窗帘的一角。

“怎么样?对面那个人是不是又拿着望远镜看过来了?”

“嗯……”

那个男人戴着一个黑色的帽子,拿着望远镜,往这边看过来,朴珍荣赶紧放下窗帘,手机调好了相机模式,寻找着空隙拍下了这一幕。

“好了,jackson,今天下午你在这边观察,只要他一偷窥,你就打电话给我们,我和mark哥来个里应外合,一切都能解决了,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朴珍荣看上去也很高兴的样子,王嘉尔虽然还是有点不安,只要他一天不被抓,他就不会放下心来。中午十二点的时候,段宜恩就下班了,从外面带来了外卖,正好够他们三个人吃。

段宜恩和朴珍荣都持同样的意见,想尽快解决这件事。王嘉尔一个人留在家,他们两个去到对面,只要他一露面,王嘉尔通知他们,他们就可以拿着房东给的钥匙破门而入。

一切都很顺利,王嘉尔装作自然的打开了一半的窗帘,果然那个人一直在偷窥他,他打电话给段宜恩,段宜恩应了一声,就听到了那边开门的声音。王嘉尔本来松了一口气,却看到那个人放下了望远镜,朝着他喊着什么,一直往他这个方向指。可是没等王嘉尔想明白他在说什么,就看到段宜恩和朴珍荣破门而入,把那个人扣下了。

王嘉尔本来有些开心,又突然觉得不安。

那个人……在说什么?他在指什么地方?

王嘉尔转身过去,站在窗口中间,与那个人同一个视角,发现那个方向正对自己的房间,刚好可以看到床头柜和……衣柜……

衣柜的门没有关紧,透着一丝缝,他看到了……



那里有双眼睛……

直直的盯着他……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