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窥(惊悚向)

所有文集合

(三)

“偷窥?”

段宜恩拿着的笔下意识的在纸张上划着,偷窥罪在韩国几年前刚刚写进了法律条例里面,虽说民众对隐私愈加的关心,但是很难定罪,加上现代的压力越来越大,导致一些不法行为越来越难以控制。他们警察局不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报警,但是由于缺乏证据,很多都无疾而终。

“是的。”

王嘉尔好像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捧着杯子的手颤抖着,里面滚烫的茶水溅了出来,可是他都没有发觉。

“如果只是这样,我可能还没有这么害怕,今天如果你没有上门的话,我也是计划要找警察的,不过只是提前了一点……”

王嘉尔苦笑,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双手紧握。

“我从头跟你说吧,其实是这样的……”

“我是JYP公司的设计师,一个月前刚刚搬进来,因为这里环境比较差,但是我毕竟是男的,就觉得没什么,房间里面装修不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离公司比较近,我虽然经常出去玩,也不在乎太多。我虽然喜欢社交,但是都会在十二点前回家,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

“我家的窗户一直是开着的,我喜欢通风,冷点都无所谓,不喜欢太闷,正巧下面是花园,经常可以听到老人和小孩子的玩闹。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经常在窗边画画,没有太注意外边的环境。”

“但是有一天下午,我在窗边的桌子上画着画着就昏昏欲睡了,就面朝着窗户睡着了。等我醒过来,意识还有点模糊的时候,我看到了对面窗户是拉开的,有个人一直在看着我这边。我原本觉得没什么的,兴许别人也是正好往这边看。”

“但是这个时候就开始留了点心眼,有时候会偷偷的看对面,看看是什么情况。可是我每一次都都会看到有一个黑色的身影站在窗户那边,我有点害怕,又有点散光看不清,我就偷偷的往那边拍了一张照片,等我拉大的时候,发现了那个人的窗户边有一个望远镜,正对着我的窗户。我站在窗户望过去的时候,正巧和他对了眼,但是他那边是背阳的,我看不清他的脸,他好像很慌张的就躲了起来。”

“我开始变得害怕,有些敏感,有时候总是睡不着,一闭眼就能想到那个黑色的身影,而且每次我看过去都能看到他,我非常的崩溃,连窗户都不敢打开。而且我不仅独处的时候觉得害怕,就算白天走在巷子里,也会觉得有人跟着我,总是东想西想,神经兮兮。有一次我走到了带着玻璃门的便利店,有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男子走在我后面,我都害怕死了,幸亏他是便利店的兼职生。我真的受不了了,昨晚做了很久的心理挣扎,一遍遍的告诉自己,是你多想了。”

“但是又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王嘉尔话虽然很流利,但是每个字都在抖,段宜恩有点担心他,主动坐过去,握住了他有些冰冷的手。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的王嘉尔似乎找到了安心的方法,拼命的汲取着段宜恩身上的温度,好像多靠近一点就多点勇气一样。

“发生了什么?”

“我收到了一封从门缝下面塞进来的纸条,我一开始以为是传单,正想捡起来丢到垃圾桶的时候,看到了上面写的字……”

王嘉尔反手抓住了段宜恩的手,咬紧了下嘴唇。

“上面写着,王嘉尔,我不是坏人,但请你务必小心。”

“他到底想干嘛?mark,我真的很害怕……”

“我应该怎么办?”



段宜恩安顿好王嘉尔后,走出了招待室。外面大家都在低头做事,最近的案子都很多,几乎人手几个,朴珍荣手上的也是。

“你负责的案子进度怎么样?”

朴珍荣脱下了有些重,压疼了鼻翼的眼镜,揉了揉有些疼的太阳穴,在电脑面前待太久了,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诶,不怎么样,之前也有小孩子的父母来报失踪,那个案子还没有结,最近又有人来报案说自己的孩子失踪了,我找了很多的资料也做过调查,可是就是没有一点踪迹,真是狡猾……”

朴珍荣好似想到了什么,指了指里面。

“这个小孩子怎么样?又是什么事?”

“别叫人家小孩子,jackson都成年了。”

朴珍荣听着段宜恩有些袒护的话,忍不住撇了撇嘴,满不在乎。

“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嘛,这么可爱……好啦……不说还不行嘛,到底什么事嘛。”

段宜恩坐在位置上,习惯性的拿起笔,用笔盖敲着桌子,一下两下的。

朴珍荣听完后,忍不住大吃一惊。

“所以他的意思是,这个人不仅在偷窥他,知道他的地址,而且还知道他的名字,这个人到底想干嘛,做着坏事说自己不是坏人?哪有这么好的事?”

“这个案子我想快点调查,但是……需要你的帮忙……”

“我手上还有很多案子。”

“珍荣……”

“好吧,我跟你一起。”

段宜恩没想到朴珍荣这么快就同意了,挑了挑眉头。

“怎么这么快回心转意,不像你啊。”

“你还不是不像你?这么热心……我是为了小朋友啊……”

朴珍荣笑得一脸欠扁。

(突然发现家里电脑还能用!本来想完结这篇再玩的,可是某短腿约我五军对决 == 我非常没有骨气的答应了~还有哦,如果看过这个梗的盆友麻烦不要说出来不要剧透哦,亲亲~)

评论 ( 10 )
热度 ( 9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