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JJJP】金刚石

(嗯,我有玻璃心,还有小情绪~)

首尔与北京直线距离,945公里,不多不少正好9450000米。

首尔比北京早一个小时看到初生的太阳,60分钟,不偏不倚就是3600秒。

今天首尔下小雪了,今天首尔比北京冷了五度,今天身边没有你了。

林在范拉了拉身上的被子,拿起了手机却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宿舍也是晴转多云还夹杂了点小雪,没有了七个人声音的拥挤,安静得过分,连呼吸声都无比的清晰。

他忍不住回想起,和那个人争吵之后,把自己的耳朵堵住,也还能听到闹脾气的小孩摔东西时的哭声,其他人担心的在门口徘徊劝说。

“在范哥,你太过份了。”

明明只是个说客,可朴珍荣的不满明显得过分,偏袒的心毫不掩饰,连灯光下的阴影都是朝着王嘉尔的方向的。

“珍荣啊,可是我撑不下去了,我想放弃了。”

朴珍荣的质问戛然而止,又直直的落下去,他退后了两步,完全置身灯光下。

在阴影中林在范固执的捂住耳朵,红着眼睛、脖子的青筋悉数的暴起,而他身后白炽灯下的王嘉尔反锁住了门,无助的在放声哭泣。

“对不起,连这哭声我都坚持不了了,连哭声我都不想要了。”

“我不想要他了。”

林在范的心塌了,爱情就像易碎的水晶,不小心碎了一地,就拼不成两个人的城堡了,住在他心里的小王子该回去了。

遂他心愿,哭声都没有了,连笑声都是别人的了。

王嘉尔的信任渐渐的长出了防备,像一把尘封已久的宝剑,被精美的外表给迷惑,又突然间亮出了锋利的剑锋。把林在范排挤在了保护圈外。

无意义的哭闹之后是体面的分手,林在范觉得两个人中间站着几个人的距离都近得痛苦,可是也稳稳的站着,标准的微笑不是那么难挤出来,只要镜头一扫过来就像条件反射一样,自动挂上了笑容。

这天,他们要出发去越南参加vlike party,王嘉尔前几天就赶完了行程,回来的时候好像连腰伤都忘在了中国,依旧活泼得可人,成员们都很担心他,时刻注意着他的神情。

可是林在范却不小心看到从洗手间撑着腰出来的王嘉尔,才不得不服,比起朴珍荣,王嘉尔更像个天生的演员,他的敏感情绪身边人好似看得一清二楚,但一旦他不想让人知道了,谁都看不清他。

真亦是假,假亦是真。

就好像他随手在某个人的椅子上放上枕垫是一样的。

就好像,他有了个女朋友是一样的。

林在范不是不难受的,可以比起陌生,疼痛更容易接受。

原本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微小情绪,在一次次分离中发酵,很多早就应该说的话,在对方疲惫的面容中又咽了回去,就成了穿肠的砒霜。

林在范到底属于什么呢?在韩国的时候一个精神依托?还是只是一个值得依赖的队长,还是可以随时被抛弃的情人?连他自己都分不清,才会在看王嘉尔在综艺中开心大笑的时候,决定了自己的那场别离。

如果,镜头下的拥抱都多了陌生的心跳,如果,他连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那不如天各一方。

所以他交了一个素人女朋友,这是他以前的同学,傻傻的痴望了他很久。他终于得到了感情的主导权,患得患失的不再是他,而他只需要一点关心、一些陪伴,就感觉得到了永恒的爱情。

可是爱情哪是单方面的永恒?他这边开始腐烂坍塌,钻石边镶嵌着瓷器,一碰就碎。

所以他发现即使王嘉尔不在自己心的顶端头戴王冠,遭驱逐的王子也在新的领土被奉为王。

有的是人,爱他。

朴珍荣将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王嘉尔轻轻的揽在怀里,最近他们亲密的程度让所有人都感到诧异,转念一想又觉得正常。

可是怎么会正常,他一开始就知道朴珍荣对王嘉尔的心思,巧费心思的推拉,无孔不入的渗透,这样精明的人,爱情也免不了纵横捭阖。

王嘉尔能感觉都有一只手揉着自己僵硬的颈脖,另一只手握着自己的手不放,熟悉的体温让自己生不起半点反抗,反而更加昏昏欲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最近状态不好被这个人知道了,只要在自己身边,转头就能看到他的微笑,伸手就能得到一个拥抱。

只要在这个人怀里,他就感觉不到伤害,即使爱过的人,有个光明正大的女朋友。

即使,他是被抛弃的。

一天,林在范在转角看到了,朴珍荣亲吻着王嘉尔,而后者闭上了眼睛抬起头,身心全然的接受,手习惯的拉住对方的衣袖,一副予给予求的样子。

林在范捂住了自己的心口,手机里女友还在讲着话,可是他什么都听不到,除了自己错乱的心跳。

王嘉尔回房间了,林在范拉住了朴珍荣。

“你总有一天,会像我一样,忍不住离开他的。”

“林在范,你像一颗钻石,你可以没有爱情。”

“可你知道我是什么吗?”

“我是玉。”

“有一句古话: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

“比起连他的衣角都碰不到,紧贴在他心口更适合我。”

“我比你好的一点就是,我比你爱他。”

真可惜,林在范是颗金刚石。

失去了爱情的雕琢,它不过是颗坚硬的金刚石罢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